• 瀏覽: 1,083
+6







港澳版>新聞>港澳

修例風波:官媒批黃之鋒撐民主自決 甘當反華棋子
11月04日(一) 09:12




黃之鋒未獲區議員參選資格。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早前未獲區議員參選資格,內地官媒周一(4日)發布評論文章,解釋他不獲參選資格的原因和批評黃之鋒鼓吹「民主自決」,甘願成為境外反華勢力的棋子。他又在反修例示威期間,屢屢出現在各種非法暴力集會現場,煽惑、組織他人參與非法集結。官媒直斥黃想參選區議員是「神經錯亂」。

官媒認為,黃之鋒將港獨作為香港發展選項之一,不效忠香港特別行政區、不擁護基本法,沒資格參選區議員。文章更表示,他的行為是為自己和港獨勢力撈取政治資本,日後將令香港變成國際博弈的戰場,變成對抗中央、顛覆國家政權的基地。

文章提及,黃之鋒曾赴美國、德國,揚言「香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尋求外國勢力支持,讓外國插手香港事務,成為一個搖尾乞憐的「洋奴才」;又警告黃等人不要囂張和僥倖,「不要想着在香港搞『顏色革命』,港獨在任何情況下都行不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K3A6oucG4&feature=youtu.be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104/bkn-20191104091212510-1104_00822_001.html進入香討影片區



主題標籤 #黃之鋒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