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2
  • 回覆: 1
警方日前在驅散示威者時,因施放的催淚彈誤中一輛在附近執勤的消防車,駕駛艙的消防員因受影響,遂下車向防暴警員表達不滿,雙方...



警方日前在驅散示威者時,因施放的催淚彈誤中一輛在附近執勤的消防車,駕駛艙的消防員因受影響,遂下車向防暴警員表達不滿,雙方發生口角並疑似有肢體推撞。消防處職工總會主席謝學忠今早(4日)在電台節目中澄清,當時有警員想分隔涉事消防員及防暴警員,片段看到的「推撞」,其實是分隔兩人的行為。
謝指,該名消防員下車與警員理論時,有警員已即場表達不好意思,但因有警員及消防員均出現不禮貌的言辭,雙方才起爭拗。他重申,當時兩邊同事把兩人分開,以免加深口角,形成畫面上好像互相推撞,但強調現場人員只是分隔兩人。
謝表示,已聯絡相關同事,對方不希望再渲染事件,亦不要再將事情放大。他續指,雖然涉事消防員言語上粗鄙,但不是嚴重問題,亦不涉違規行動,不會受到懲處,部門亦承諾不會處分。



當值期間著住制服粗口橫飛都不涉違規,消防都好寬鬆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104/mobile/bkn-20191104091509120-1104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9988hk 於 2019-11-4 10:41 AM 編輯 ]



成世唔駛升,繼續揸消防車啦仆街。


主題標籤 #消防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