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42
  • 回覆: 2
美軍飛機空中加油時墜毀6名隊員喪生 真相公佈
2019年09月24日 17:42


海外網9月24日電 去年12月,六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在一次空中悲劇中喪生,近日一項調查結果顯示了造成這一事故的背後原因。

據美國《商業內幕》報導,2018年12月6日,駐日美國海軍陸戰隊Iwakuni空軍基地第152海軍空中加油站運輸中隊組織空中加油訓練。一架F/A-18D大黃蜂戰鬥機撞上了KC-130J空中加油機,事故導致F/A-18D大黃蜂的一名飛行員和加油機上的5名海軍陸戰隊員死亡。

海軍陸戰隊發布的調查結果顯示,當時主戰機加油並移動到了加油機的右側位置。在兩個大黃蜂中的第二個完成加油之後,飛行員由於不熟悉夜間空中加油,提出了一個不尋常的要求,將戰機移至加油機的左側,這就是問題所在。 “飛行員對形勢判斷失誤,無意中從左到右越過​​了KC-130J的頂部,與加油機的後部相撞。”

F / A-18D大黃蜂進行空中加油。 (來源:美國《商業內幕》)

據悉,該戰鬥機來自美海軍陸戰隊第242全天候戰鬥機攻擊中隊,而該加油機則來自美海軍陸戰隊第152空中加油運輸中隊。兩個中隊都屬於美第一海軍陸戰隊聯隊,該部隊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三海上遠征軍的空中戰鬥部隊。


在此次事故中喪生的六名海軍陸戰隊員分別是:F / A-18飛行員賈馬爾·雷西拉德上尉(28歲),以及KC-130J的機組人員:凱文·赫爾曼中校(38歲),詹姆斯·布羅菲少校(36歲), 馬克西莫·弗洛雷斯參謀長(27歲), 丹尼爾·貝克下士( 21歲)和威廉·羅斯下士(21歲)。

海軍陸戰隊明確表示,此次事故中撞擊的飛機沒有任何機械或技術問題。

然而,調查確實發現了造成此次事故的幾個問題:中隊領導對訓練和行動的監督不足,內部的命令不專業,以及戰鬥機飛行員明顯缺乏熟練程度。

海軍陸戰隊在一份聲明中說:“在調查期間收集到的信息,使第一海軍陸戰隊聯隊的總司令,對第242全天候戰鬥機攻擊中隊的領導失去了信任和信心。”該中隊的指揮官,執行官,運營官和航空安全官都被解除了職務。

第三海軍陸戰隊遠征軍司令斯特西·克拉迪中將在回答調查結果時稱:“我們必須從這些失敗中吸取教訓,不能重蹈覆轍。”

據美國海軍時報披露,在過去的幾年,美國飛行事故急劇增加。 2018財政年度美軍共有39名軍人在各類飛行事故中喪生,創下近6年來的最高紀錄。 (海外網 耿佩)

來源:sina

https://mil.news.sina.com.cn/2019-09-24/doc-iicezzrq8133516.shtml


訓練訓練訓練,不停訓練去侵略別國的代價.



呢啲操作應該好機械式, 邊度入邊度出, 未上天前應該响模擬器做熟晒, 日夜都一樣, 點會有特別請求呢?


引用:
原帖由 nashwan 於 2019-11-2 08:15 AM 發表
呢啲操作應該好機械式, 邊度入邊度出, 未上天前應該响模擬器做熟晒, 日夜都一樣, 點會有特別請求呢?
講得對,全部有嚴格指引及路線,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決定去邊就去邊?文章來源……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