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25
  • 回覆: 103
  • 追帖: 2
  • 分享: 4
+2
似睹親人等跳崖 家長批段崇智失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竟向黑衣魔「跪低」,令不少家長深感痛心。有家長昨日向段崇智校長及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出公開信,以自己孩子入讀中大後竟變得不理性、仇視國家的親身經歷,一字一淚地質問道:「大學,你提供了什麼環境給我們小孩成長?校長,你知道你管治的地方是什(麼)樣?......你們有否想過失去自己的親人?或目睹自己親人站於懸崖邊等待跳下的心情?」他並忠告其他家長作好心理準備,「校長沒有重視過家長委託的責任,這所大學並沒有按照校訓培養學生。」

署名為「另一痛心的家長」者解釋自己撰寫該公開信的目的,「讓更多的人知道,錯把小孩送入中大的後果。」他說,自己的小孩在一年多前,以非常優異的成績完成DSE人生階段,「當時他還告訴我,中文大學醫學院給他印象很好,所以最後選擇了中大。」

「我很驕傲,也很放心。醫學院院長在白袍日責成學生向所有到場的家長鞠躬表達感謝,我放下心頭大石把小孩交託了這所大學。原來,這是錯的。」

該家長說:「早於去年開學前,他為了爭取入住宿舍,所以參加了什麼的校內組織,並用盡方法表現自己,並上了『莊』。真正的萬劫不復的源頭就在這裡,他開始變了。」

「今年6月發生這次(『反修例』)事件,我們一家終於失去他,失去了昔日的他。他變得不理性,所講的口號連自己也解釋不了!但仍然堅持與這些會友一同上街參與不合法的活動,這個完全不是當日的他!少(小)時候,我們一家常返回內地,看着國家改變和富強。但是今天,他仇視中國。」他說。

該家長痛心地說:「他已不同我們對話,但我知道他仍堅持參與非法活動。我已不敢看電視、聽新聞,怕看見被捕的下一個就是他。多次夢醒都是這些場景,他前途盡毀故事浮現。我已多次夜深獨自狂哭,我很自責,為什麼讓他入讀中大?為什麼讓他參加這些學生組織?為什麼讓他天天留在宿舍?」

他說:「我真的很無奈,小孩在這個年齡,難道我還要每天跟着他做一個怪獸家長,交託給你們已是無可選擇的安排。大學,你提供了什麼環境給我們小孩成長?校長,你知道你管治的地方是什(麼)樣?你有想過向家長我們交代嗎?大學生違法,已是無人不知的事實,大學和校長卻視若無睹?發展到這個地步,你們有否想過失去自己的親人?或目睹自己親人站於懸崖邊等待跳下的心情?」

批中大無按照校訓培養學生

該位家長明言,他是要借這封公信告訴校長、特首,同時「忠告所有讓小孩升讀大學的家長作好心理(準備),中文大學並沒有為你的小孩提供學好做人的地方,校長亦沒有重視過家長委託的責任,這所大學並沒有按照校訓培養學生」。






累累縱容他們的暴行,咁樣唔係幫佢地,係害L左佢地呀段狗,聽唔L聽到呀仆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1/HK1910210015.htm



校長,你絕路了,辭職吧


引用:
原帖由 jj420 於 2019-10-21 02:27 AM 發表
校長,你絕路了,辭職吧
要辭職的,又豈止他一人!
😒



堂堂大學校長,對你的學生大量的違法犯罪行為視若無睹/😌
更不要說勸阻了。你有何面目繼續做這個校長?😥



[隱藏]
哩個校長完全無作為教育者風骨。垃圾不如


好期待終有一天見到你嘅學生大到校長你頭破血流


難為了家長……親人給洗腦好慘,好似佢入左邪教咁


呢篇其實同連登文宣無乜分別
校長有責任 難道家長無責任?



想保護那些正常學生,唯一方法只有分出暴徒,開除學藉或教籍。


[隱藏]
還有其他大學校長呢?

一樣跪低左



校長最重要有糧出,有樓炒,我反對你個仔,我死,你死好過我死


引用:
原帖由 共享陽光 於 2019-10-21 02:22 AM 發表
似睹親人等跳崖 家長批段崇智失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竟向黑衣魔「跪低」,令不少家長深感痛心。有家長昨日向段崇智校長及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出公開信,以自己孩子入讀中大後竟變得不理性、仇視國家的親身經歷,一字一淚地質問道:「大學,你提供了什麼環境給我們小孩成長?校長,你知道你管治的地方是什(麼)樣?......你們有否想過失去自己的親人?或目睹自己親人站於懸崖邊等待 ...
段校長,引咎辭職吧!



引用:
原帖由 xshellsolong 於 2019-10-21 07:00 AM 發表
呢篇其實同連登文宣無乜分別
校長有責任 難道家長無責任?
最大責任係學生自己



八間廢大包庇暴徒,八個廢大校長應集體引疚辭職!

政府要削減一半大學資助,香港不需要出產大量暴徒,他們將來也多是失業人士



[隱藏]
10月中文大學校長與中文大學生即埸討論直播,睇了約30小時,在席的大學生,對校長問題全是保護中文大學生:
中文大學生,被補後,中文大學提供什麼法律援助?
對於警務人員,作出過份暴力對侍示威人士,會否遣責?
如被判有罪及入獄過長的大學生,會否被取消大學生學籍?
要求校長表態是黃/藍絲?
從沒有一位大學生,提出縱火、擲汽油彈、非法阻路、羣擊政見不同人士、四處破壞MTR同所有中資銀行及中資企業等非法行為!!
校長對答時,不是他們滿意答案,即時有喝駡聲?!?
這班是非黑白不分的大學生,對香港未來還有希望嗎??

[ 本帖最後由 HKHKHK168 於 2019-10-21 08:23 AM 編輯 ]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