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91
  • 回覆: 147
+2
民陣明日的九龍遊行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今日就民陣提出上訴進行聆訊。 民陣表示,警方禁止民陣舉辦遊行,嘗試堵塞民意只會導致適得其反,當局不應因少數人的零星衝擊行為而禁止和平示威。民陣又指,不反對通知書可以為香港帶來局部和平,讓香港人不需要「十二時打到十二時」,嘗試將暴力示威者...



民陣明日的九龍遊行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今日就民陣提出上訴進行聆訊。
民陣表示,警方禁止民陣舉辦遊行,嘗試堵塞民意只會導致適得其反,當局不應因少數人的零星衝擊行為而禁止和平示威。民陣又指,不反對通知書可以為香港帶來局部和平,讓香港人不需要「十二時打到十二時」嘗試將暴力示威者重新變回和平。
民陣代表律師郭憬憲說,警方的決定是將和理非示威者逼向暴力,並以急流比喻激進示威者,需以和理非的大海來容納民意。
警方指出,他們優先考慮公共安全及秩序,引用網上討論區連登,指出網民要求民陣申請遊行後民陣即日於facebook回應,質疑星期日遊行會被網民騎劫。警方又指,由於民陣未有拒絕暴力示威者參與遊行,故遊行風險仍然存在。




笑話...局部和平...批或者唔批結果都係一樣!...
大規模破壞...無差別毆打市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487108-20191019.htm



批唔批都好4個月以來冇和平過


遊行後搞事,何來和平?
自己檢討吓先啦



局部和平?有冇4份3和平或者70%和平?定係一忽忽和平?


[隱藏]
吊你,你班曱甴唔遊行唔搞事就有和平啦


一向港獨暴徒唔經過嘅地方都係局部和平啦


他們愚弄香港已夠了,沒有相信會有和平遊行的。除非是建制派攪的就令當別論。


和平砸爛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班L人點都出來玩啦


點解我覺得比人恐嚇同
有人製造白色恐怖



屎曱甴。


局部和平意思係

黃c掂舖冇事,藍c掂舖就唔緊包喇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