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27
  • 回覆: 11
  • 追帖: 1
  • 分享: 2
+7
民陣計畫發起周日九龍遊行,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卻於周三晚前往民陣會議期間,在旺角被數名南亞裔人士襲擊,事後更有岑倒在血泊中的恐怖相片流出。民陣強烈譴責兇徒行為,更質疑兇徒是要散布政治恐慌,製造寒蟬效應。民主派多個政黨除了發譴責聲明外,亦隨即借此呼籲支持者周日參與民陣遊行,大有借事件進行政治動員之意。

今次已經不是岑子杰第一次遇襲。他在八月二十九日於佐敦用膳時,亦曾遭兩名蒙面男子襲擊。奇怪的是,岑每次遇襲,都是民陣舉行遊行前夕。他上次遇襲時,正是民陣即將舉行八三一遊行前夕。而岑子杰今次遇襲尚有另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在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施政報告》當天發生。昨天就有兩份報章用了岑子杰遇襲的新聞做頭版,可謂「搶了」《施政報告》風頭,亦可算是兇徒為林鄭「贈興」。

隨着反修例運動變成打砸商鋪港鐵設施的騷亂,嚇怕不少巿民,近期發動的遊行集會,暴力程度加劇,參與人數有所減少,整個運動明顯出現疲態。當此之際,不少示威者都要求民陣出面搞周日九龍區遊行,以重整旗鼓,動員「和理非」再次出動,再創造百萬或數十萬人遊行的盛況。

遊行前屢現暴力事件

在這情勢下發生岑子杰遇襲事件,幕後兇手究竟是要嚇怕民主派支持者不去遊行?還是要動員他們去遊行呢?若從可能產生的效果分析,似乎後者的機會較多。事實上,自從反修例運動展開後,民陣舉辦的遊行前夕,多次出現暴力事件。除了兩次岑子杰遇襲外,九月二十八日民陣遊行之前,九月二十四日民主黨鄺俊宇亦曾遇襲。至於八一二民陣遊行前夕,更出現第一次向警方掟汽油彈事件。

這些遊行前夕的暴力行為,最終都激起民主派支持者的憤怒,導致更多人遊行。昨天民主派會議召集人陳淑莊亦表示,過去兩個多月很多民主派人士遇襲,岑子杰在八月尾亦曾經受襲擊,都是民陣預備舉辦大遊行之前發生,質疑有人對「和理非」看不順眼,希望香港愈來愈亂,藉機說不能舉行公平的區議會選舉,押後甚至取消選舉。

陳淑莊亦認為幕後兇徒是「亂港」分子,不過就含沙射影將矛頭指向民主派的對手。可是,想香港出現「混亂」的一定是民主派對手嗎?民主派本身不就是今次亂局的最大得益者嗎?當然,民主派未至於喪心病狂至買兇襲擊自己人,最多都是借機動員而已。但香港混亂不是還有其他得益者嗎?起碼台灣民進黨就是香港亂局的最大得益者,還有那些被內地通緝的「望北樓」人士,他們不也希望香港繼續亂下去嗎?香港這個政治大染缸龍蛇混雜,可能正是香港的亂源。 (杜良謀)





盲都知佢想點.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16119/即時-香港-專欄-大棋盤-岑子杰遇襲的古怪之處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始終係做戲,容易被識穿。


垃圾戲子


古怪在目擊者清晰地轉述他受襲的經過, 竟沒有人把過程拍下片來?


[隱藏]
岑子杰修練護體「基婆神功」成績斐然!

[ 本帖最後由 sng850 於 2019-10-18 09:58 PM 編輯 ]



CY幫緊佢



死人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重未有車cam料流出


[隱藏]
納粹黨點上位. 咪就係自己燒左國會再屈共產黨law.


原來真係有變種人x-man


我們都是釘子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