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65
  • 回覆: 35
  • 分享: 3
曾參與示威的15歲失蹤女學生陳彥霖赤裸浮屍海面事件繼續引發社會極大爭議,有部分人猜測陳彥霖是被殺害。連日低調的陳彥霖母親今日首度現身傳媒,接...



曾參與示威的15歲失蹤女學生陳彥霖赤裸浮屍海面事件繼續引發社會極大爭議,有部分人猜測陳彥霖是被殺害。連日低調的陳彥霖母親今日首度現身傳媒,接受無線新聞訪問時指,表明女兒是自殺。
陳彥霖的母親首次開腔,向無線新聞展示女兒的出世紙,表示:「我女兒自殺,並非他殺。」她又透露,女兒生前曾訴説難以入睡,她懷疑女兒患上思覺失調。
今日在女死者生前上課的調景嶺知專設計學院繼續有人集會,參加者拜祭、默哀悼念女死者。有集會人士發言時質疑,校方早前分階段公開的閉路電視片段有疑點,認為學校無論再發放多少片段都難以令人相信。
職訓局嚴正聲明指,所有閉路電視片段全屬真確,強烈要求盡快召開死因庭。


http://news.tvb.com/instant/5da8 ... 相信女兒自殺-冀謠言盡快停止還她們寧靜

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十五歲女學生陳彥霖死亡一事,外界不斷質疑她死因有可疑。她媽媽接受訪問時說,相信她是自殺,希望謠言盡快停止,還她及死去的女兒一個寧靜。
何女士:「這是陳彥霖的出世紙,我是她媽媽。」
為了避免有人質疑,她是否真是陳彥霖的媽媽,何女士向我們展示女兒的出世紙。她解釋為何要接受訪問。
何女士說:「我想澄清這件事,她(陳彥霖)是自殺不是被殺的。」
被問到為何那麼肯定她是自殺,而不是有其他可疑原因。
何女士回答:「因為我一直有同警方跟進著,所有閉路電視片段我都有看過,當時閉路電視片段看到她的神情是有異樣的。」
何女士指另一個原因是女兒八月起,至少兩次說過,有一把聲音經常在耳邊出現,懷疑她受思覺失調困擾。
何女士指:「她只是跟我說,有一把男人聲叫我這樣做,那把男人聲經常跟我說話令我睡不著覺,我覺得很辛苦,我不要再回到女童院,真的很恐怖。當時跟醫生說過,醫生說她只是反叛,而不是情緒有問題。」
何女士指彥霖入女童院,是因為她八月去塘福懲教所探完男朋友後情緒失控,之後又拒絕付的士車費,並踢到場處理的女警。對於外界指彥霖的死,跟參與反修例示威有關,何女士不認同。
何女士稱:「六月女兒有份去派文宣,到七月時她跟我說媽媽我已不想出去了,因為已經變了質。到八月你們所謂見到她中了催淚彈,那次她是去尖沙咀買東西,回元朗想給同事吃,買蛋糕回去想給同事吃,她都有跟我說,所以中了催淚彈,而不是走到前線而中催淚彈。」
何女士稱彥霖失蹤前的中秋節,一家人還一起燒烤,之後彥霖也有發短訊祝賀她生日,但約一周後就陰陽相隔。她說最初都有一剎那懷疑彥霖如何死,所以明白網上有人是關心彥霖,但當中亦不少是滋擾。
何女士說:「他們起了我底,我工作地點,全部都公開。半夜三更也打來滋擾我。我日日提心吊膽不敢出街,我已經失去女兒便不要這麼殘忍。
她說現在最想盡快平息事件。
何女士表示:「不需要你們去為她沉冤得雪,我們一家人已經夠慘,已經失去了我們最愛的女兒,不要再推猜,不要胡亂去講任何你們認為的事,我只想他們放過我們一家人。我想我的女兒安息,以前她最怕人煩最怕人吵,你們天天在吵,很困擾,我相信她在天之靈也覺得困擾。


唔信的...TVB新聞做假...一定係...除非唔係...
炒熱的政治...民主派議員...手持白花紙牌...為陳彥霖默哀一分鐘...
黑衣暴徒不斷消費死者...點肯收手...
RIP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615866/

[ 本帖最後由 pugbb 於 2019-10-17 08:04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d咪就係黃屍犯民
死撚左都要抽人水
把口就話公義話好同情
但事實就不斷拎死者嚟消費至透支
一點對死者嘅尊重都無
呢d就係良知正義?我呸...



引用:
原帖由 refugee 於 2019-10-17 07:39 PM 發表
女 ‧ 15歲 ‧ 好可惜

彥霖都同佢媽講,個運動已經變晒質,變晒曱甴暴徒做傷天害理禍香港
真係好可惜..
祝願陳母和家人,走出陰霾,以後生活平靜安泰...

毛婆暴徒,仲嬉笑抽水的正仆街 !



[隱藏]
唉,逝者已矣,真係可惜


犯民,連登曱甴,腦燒,你班死仆街聽到未啊,佢阿媽都證實個女係自殺,吾係被自殺,DLLM


死者母親在TV鏡頭公開出世紙身份證 以向曱甴證明真實身份;
並向曱甴道明女兒參加示威後不想再前往;
但已被洗腦非常痛苦而引至自殺;
並希望曱甴收手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殘廁花花手袋 於 2019-10-17 08:02 PM 發表
自己個女黎架。
https://youtu.be/9tfcADOapdM

佢老母為咗$,乜都肯制吖,前世~



[隱藏]
曱甴蝗搞到成件事變晒質


黃屍會話媽媽是警察假扮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謠言止於智者,無奈暴徒又蠢又固執,點識聽人話。


https://youtu.be/9tfcADOapdM


呢條撚樣邊個黎? 班聲十足廟街講故佬咁難聽?



[隱藏]
今次個阿媽係中立或者藍絲啫,
如果下一單浮屍係極黃老母
佢一定會用盡個女每一處屈警方
例如搵曱甴姦屍再丟落海 話d精係差佬既,咁警方唔通真係一個個同你驗DNA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