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94
  • 回覆: 6
答問會:議員叫囂 朱凱廸陳志全毛孟靜被趕離場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就施政報告到立法會出席答問會,甫入場已被多名泛民主派議員叫口號抗議。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先後要求議員朱凱廸、陳志全、毛孟靜離開會議廳。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017/mobile/bkn-20191017103339517-1017_00822_001.html



飯民議員戲子又在做大戲,全部只會叫囂,被趕離場不用開會又一day, 好無建設性,永遠沒有建設性提議,個個騙飯食,大家想經濟安定繁榮,大家賺到錢去happy, 去玩去旅行,飯民戲子日日作日日做戲去沫黑他人,一早已經被大部份香港人看穿了,他們用不同網絡渠道去宣染不實新聞和偏側文稿迷惑網民......


呢啲政棍只識做戲,對社會毫無建樹。難道對香港社整體有好處嗎。


叫些反對口號,又一 day ,議員酬金袋袋平安,香港就停滯不前!


[隱藏]
反對派只會老作劇情,未有真相前一味老吹老作沫黑,把逃犯條例無限煲大,加上網媒共謀令不少網民誤信,可恥極,好老實,現代社會已經網絡化,一般人,由其是年青人看手機電腦等網絡資訊是常態,他們很少或基本不看電視,所以做成很多機會給反對派在網上下重藥去塗毒網民....


議政是神聖,議事堂是殿堂!
被曱甴已完蒙污!



呢班仆班冚家剷有破壞冇建設,香港人見到人人都想打鑊甘佢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