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74
  • 回覆: 10
  • 分享: 1
+5
這是一個後真相的時代,今早睇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一個訪問,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心諗「佢咁講都得?」
肥佬黎接受台灣Yahoo TV《鄉民來衝康》網上節目訪問。肥佬黎昨日在台灣接受Yahoo TV《鄉民來衝康》網上節目訪問,談及目前香港示威的情勢。黎智英認為,香港回歸中國時,曾獲「50年不變」承諾。黎智英說,50年不變這個議題已不存在,因為還沒到50年已經變了很多;香港人現在抗爭,並不是要中國答應香港甚麼,只是希望回到《基本法》中對一國兩制的基本承諾,「他們不要搞我們就好了,按照《基本法》去做事就好了」。他強調,「我們是要回基本法的權力,我們沒有要拿多一點甚麼」。
肥佬黎話,現在香港年輕人與警察衝突,這個暴力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超過界線,因為年輕人沒對人有暴力,損壞的都是物件,而不是人。他更強調:「我們是要回《基本法》的權力,我們沒有要拿多一點甚麼。」
黎智英又補充說:「你傷人,去到這一步就不行」,自己一星期前怕抗爭者太憤怒,故希望大家不要心急,否則會喪失道德高點。香港現時年輕人跟老一輩團結在一起,因為過去老一輩抗爭30年,香港卻變得更差,所以年輕人說「換我們來」。黎認為,年輕人認同自己是香港人,不想跟大陸一樣。
聽完肥佬黎的講話,真懷疑他是否活在香港的呢? 早前訪港的美國共和黨議員克魯茲話,香港4個多月的抗爭中,他「從未聽過、或看到暴動和群眾暴力攻擊的證據。」已令人覺得是指鹿為馬,肥佬黎長期居港,竟然又重覆「死物論」,話「示威年輕人沒對人有暴力,損壞的都是物件,而不是人」,到底這些人是大腦還是眼晴有問題呢?
為了提醒肥佬黎香港示威者非常暴力,也打過警察以外的普通人,不妨重溫幾件示威者打人的大事:

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被禁錮暴打。8月14日,大批示威者圍堵機場,把一名內地男子和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分別禁錮幾小時,過程中不斷暴打和狂踢。

當時在機場目暏事件的外國記者說示威者狂踢內地人等同謀殺。9月15日,49歲男子在灣仔被打到危殆。大批示威者遊行經過灣仔告士打道時,遇上一名身穿藍衣男子說:「愛中國,我是中國人」,該男子馬上被數十名暴徒持械圍毆,毒打數分鐘後,男子送院時情況一度危殆。示威者的行為非常暴力,對象也不是死物,是人。

49歲男子在灣仔被打到昏迷,送院時情況危殆。9月22日,元朗阿伯被打到頭破血流。當時白衣阿伯和友人在街上遇上示威者,初則口角,然後阿伯便被圍毆,打他的人有男有女,一直打他打到頭破血流也不停手。

元朗阿伯被打至血流披面。(有線影片截圖)肥佬黎如果不知香港示威者有暴力,「損壞」的是人而不止是死物,早已去到他自己說的「你傷人,去到這一步就不行」的地步。小鯊建議肥佬黎不妨重溫一下相關片段。
意見大可自由,真相不容歪曲。

小鯊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5255590-肥佬黎話示威者「沒對人有暴力,損壞的都是物件

係佢哋來講腦袋支配眼睛,可以看到正常人無法見到的東西,但又睇唔到正常人見到並且正在發生的事情,這個世界係每日都會產生出許多荒謬的事情。



咁都唔叫暴力 , 要去到咩程度先叫暴力


肥佬黎應該要被暴徒打死


肥佬黎:都冇傷著我,點會係暴力?


[隱藏]
支持


只是托辭去証明歪理變真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在肥佬心中,只有老尾是人。他自己也不過是一條🐶


我找到了他們破壞背後的動機,就在這段影片中

https://youtu.be/2W4lM7Rjrtc



[隱藏]
五十年不變,一國兩制,香港才安全


按肥佬解説  去肥佬家攪破壞也可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