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97
  • 回覆: 4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公民黨, 白鴿黨黨員眾多是律師,
大家明啦.



給民主黨及泛民的一封信

30多年來,我一直都是你們的支持者,每次選舉,神聖的一票往往投向你們的陣營。到了今日,是分道揚鑣的時候了。

近月來,反逃犯修訂條例的運動愈演愈烈,各方均走向極端。極端的情況令我們更加明白清楚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一個70多歲的老婆婆冒著被人毆打的危險,獨自清除路障,所希望的是香港早日回復平靜。表現出來的英勇,令人敬佩,亦是人類善的表現。

相反,你們對示威者起初提出攬炒,保持了曖昧的沉默。到了今日,一些年青激進份子堵塞路面、阻人上班、破壞地鐵、破壞商店、投放燃燒彈、毆打傷人,你們一一拒絕了譴責,亦不加以勸喻。我想你們的目的是希望運動保持持續的勢頭,好讓你們得到更多選民的支持,在今年的區議會及下年的立法會取得更多的議席。

作為一個政治團體,對某些人來說,你們這樣做是無可厚非的,可是這已超出了我的道德底線。其一、 我愛我的香港,看見香港受到這樣的破壞,心裏面真是哭了出來,我不想也不願意看見香港沉淪落去。其二、是其是、非其非才是君子所為,錯的就要勇敢說出來。你們為了一己私利,為青少年暴力行為輸送精神上的支持,使他們一邊破壞,一邊誤以為自己是英雄,以卑鄙手段爭取選票實在可恥。政治本錢對你們是不是這樣重要?

說到這裏,你們可能認為我是政府的支持者。香港政府在事件當中表現進退失據、誤判形勢,沒有當機立斷,造成目前如此田地,責無旁貸,但政府的目的始終是希望恢復香港的秩序,符合大多數香港人的利益。

我知道你們已經開始將破壞地鐵的責任推給警察,來年經濟會很差,我想你們已計劃到時將經濟差的責任推給政府。你們亦會透過議會拖垮政府的施政,使到政府無計可思,經濟一厥不振,到時再乘機評擊政府,爭取所謂的政治本錢。

為了香港人的福祉,收手吧! 我想我這一輩子再也不會投一票給你們。

                                                                                                       一個曾經支持民主黨及泛民的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