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1
  • 回覆: 1
有市民上周日發起在深水埗集會遊行,期間一輛的士鏟上行人路撞向人群,導致兩名女子受傷,司機被人群拖下車圍毆,送院治理。警方經調查後,再拘捕一名男子。



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經進一步調查後,今日在於深水埗區拘捕一名32歲姓張的本地男子,他涉嫌參與暴動,目前正被扣留調查。

一名59歲鄭姓司機上周日駕駛的士駛經深水埗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時,突然鏟上行人路撞倒兩名女子,其中一名23歲女子雙腳嚴重骨折送院。鄭姓司機隨即被群眾拖出車「私了」毆至頭破血流,他送院治理,情況穩定,他日前獲守護香港大聯盟募捐52萬元。警方其後拘捕一名20歲姓何本地男子涉嫌參與暴動,他已獲准保釋,須於1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13076/即時-香港-修例風波-的哥撞傷女子後被-私了-警再拘1男涉暴動



打嘅咁慘,呢些人到底系代表邊個嘅民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