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757
  • 回覆: 575
  • 追帖: 1
  • 分享: 3
+39


【21:58】香港站外有防暴警一度擎槍指向示威者,有防暴警表示「記者行開,開槍啦」,示威者則用激光筆照射防暴警。
【21:53】大批防暴警乘警車到香港站外,其後一度進入香港站。
【21:41】有示威者破壞大會堂一間美心MX分店,地上滿佈玻璃碎,示威者又用噴漆寫「罷食」、「黑心食肆」等字句,現場有人叫「今晚不要裝修,今晚是要爭取支持」,其後破壞的示威者散去。店舖外的圍板被示威者貼上多張寫上訴求的便利貼。
【21:34】有示威者於香港站對開馬路搬鐵馬及雪糕筒設路障,又用噴漆噴黑香港站閉路電視鏡頭。
【21:31】干諾道中東行開始恢復行車。
【21:24】參與集會者正乘搭不同交通工具離開,干諾道中人潮正慢慢減少。
【21:23】政府新聞處發言人表示,對今日有市民集會促請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草案表示遺憾。發言人指出,人權和自由在香港受到《基本法》、《香港人權法案條例》及其他法律的充分保障,特區政府十分重視,亦必定全力維護。發言人重申,外國議會不應以任何形式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內部事務。
【21:22】大會稱,集會人數至少有13萬。
【21:18】警方表示,大量示威者於中環遮打花園參與公眾活動,堵塞遮打道、德輔道中、干諾道中等東西行車線及夏慤道天橋西行車線,現場交通嚴重擠塞。警方呼籲示威者在表達自己訴求的同時亦需尊重其他市民的權利,警方又提醒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情況。
【21:11】大會宣布結束集會,表示雖然不反對通知書上的結束時間是晚上10時半,但為方便參與集會者乘車離開,所以宣布提早結束。
【21:08】大批防暴警一度進入香港站內,要求市民停止擾亂秩序的行為。大批市民指罵防暴警,大叫「走啊!」及「死黑警」,防暴警其後登上警車離開。
【21:04】香港站對開行人路有防暴警施胡椒噴霧,制服一名黑衣男子,惹起在場市民不滿。
現場有消息稱,有人一度用行李車推向警車,又有人將水樽擲向警車。車上警員其後下車向該男子施放胡椒噴霧及制服他。
【21:01】人潮已佔領干諾道中東西行線。
【20:55】遮打花園參與人數太多,人潮於遮打道德輔道中畢打街一帶徘徊。
【20:50】香港大會堂對出的干諾道中有大批市民聚集,一輛巴士未能前進,停在路中心。
【20:33】劉頴匡宣布,集會人潮塞滿中銀至愛丁堡一帶馬路,打橫已到雪廠街。
【20:20】干諾道中有示威者設置路障;另有大批市民疑因未能進入遮打花園集會會場,聚集在遮打道畢打街路口。
【19:05】反修訂《逃犯條例》運動持續,美國參眾兩院將於明日(15日)復會,預計將開始辯論《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為表達港人對法案的支持,有市民今晚(14日)舉行集氣大會,稱要以「和平、理性、優雅」方式表達港人訴求,促請美國盡快通過法案。
約下午6時半,集會現場遮打花園已經過千人聚集,擠得水泄不通。參與集會者大叫「好仔唔當差」、「解散警隊 刻不容緩」等口號,大部分人戴上口罩。
至7時因應遮打花園已坐滿,集會申請人劉頴匡在台上指出,台後仍有位,呼籲坐到台後,又稱和警方夾好,參加者可坐在終審法院外、遮打道和皇后像廣場。集會前警新增禁蒙面條件
在集會前,劉頴匡表示,接獲警方通知,對今晚集會的不反對通知書新增一項條件。根據警方的通知書上,列明根據《禁止蒙面規例》,任何人不得在身處根據《公安條例》第7(1)條進行公眾集會時,使用相當可能阻止識辨身分的蒙面物品,表示主辦集會單位有責任提醒參與者遵守《禁止蒙面條例》。
發言人黃小姐指出,因應警方新增要求,主辦方會要求大家遵守《禁蒙面法》,惟如參加者因生病或宗教理由戴上面罩,則無法控制。被問及怕不怕集會被腰斬,她說集會有足夠糾察維持秩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191014/s00001/1571050451009/【遮打集會】集會結束至少13萬人參與-防暴警香港站外拘一人

參加完集會咪算,
做咩又無緣無故搞美心分店
其實今晚都係促請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 本帖最後由 kitlo0414 於 2019-10-14 10:10 PM 編輯 ]



曱甴衰過黑社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反修畜牲扮唔到人


引用:
原帖由 kitlo0414 於 2019-10-14 10:07 PM 發表


【21:58】香港站外有防暴警一度擎槍指向示威者,有防暴警表示「記者行開,開槍啦」,示威者則用激光筆照射防暴警。
【21:53】大批防暴警乘警車到香港站外,其後一度進入香港站。
【21:41】有示威者破壞大會堂一間美心MX分店,地 ...
狗改不了吃屎
無香港人會覺得你地和平
一群漢奸



系主人面前扮吓乖乖都吾得


今晚不要裝修


勁呀13萬人 侵侵你睇到香港人既決心未


[隱藏]
係咁2叫下去集會都有13萬, 唔知親共人士叫到幾多呢.


話今晚係要爭取支持,所以唔破壞?咁就可以當以前D破壞無發生過?唔會再有更多人支持你地了,因為無人會原諒你地所做過既事。大會話有13萬人集會,即係最多萬三人左右。

我以往一直用「暴徒」稱呼果班人,而家我會用「恐佈份子」黎稱呼佢地,因為佢地又掟汽油彈又整炸彈又割頸,以及殘害不同意見既一般守法市民,即使班恐佈份子入面有某D同黨「無咁暴力」,但都應一律視為恐佈份子,全部可以用實彈射擊,唔通ISIS入面有一個新加入同黨 咩都未做過,就要分開處理?

即使真係唔想用實彈,政府應該俾警隊加大武力同使用拘捕為主戰術,只要戰術正確,現時警力係完全夠用,已新買果隻外型類似M4步槍既新武器可考慮用麻醉藥粉代替「胡椒」,真係唔夠就買麻醉鎗同電鎗甚至其他防暴武器,被破壞既維修費都貴過你買呢D武器。

要長期拘禁被捕恐佈份子直至案件審結,開特別法庭審理暴動案加快審訊進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evopanda2007 於 2019-10-14 10:23 PM 發表
話今晚係要爭取支持,所以唔破壞?咁就可以當以前D破壞無發生過?唔會再有更多人支持你地了,因為無人會原諒你地所做過既事。大會話有13萬人集會,即係最多萬三人左右。

我以往一直用「暴徒」稱呼果班人,而家我會用「恐佈份子」黎稱呼佢地,因為佢地又掟汽油彈又整炸彈又割頸,以及殘害不同意見既一般守法市民,即使班恐佈份子入面有某D同黨「無咁暴力」,但都應一律視為恐佈份子,全部可以用實彈射擊,唔通ISIS入 ...
唔好FF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