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312
  • 回覆: 28
  • 追帖: 1
  • 分享: 6
+9




胡志偉, 你贏左, 大批垃圾follow you. 地獄是你們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U7glCMaVc進入香討影片區



附件

Wu.jpeg(88.17 KB)

2019-10-14 11:55

胡志偉,地獄是你的

Wu.jpeg

暴徒老牧..


咁既19人都係牧師? 一人一郵件到所屬教會投訴


仆街,佢係邊個堂


[隱藏]
基督教宣道會(簡稱宣道會,英語:Christian and Missionary Alliance,簡稱: C&MA),意思是「基督徒與宣教士同盟」,即將原來強調聖潔生活的一個基督教組織和強調宣教的另一個組織合成一個機構,由宣信博士(Dr.Albert Simpson,1843年-1919年)於1887年成立,在二十世紀形成了一個新的宗派。宣道會總部設於美國Colorado Springs。於1888年開始,差遣傳教士到中國宣教。現活躍於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香港、澳洲及台灣等地。信徒分布於75個國家,會眾人數超過200萬。

歷史       

宣信於1887年在紐約組成基督徒聯合會(the Christian Alliance)。兩年之後,成立福音宣道聯合會(the Evangelical Missionary Alliance),分別應付國內和海外的需要。1897年,兩會合併成為基督教宣道會(Christian and Missionary Alliance,意即「信徒與宣教士齊心聯盟」),在還沒有教會的地方作宣揚基督教義的工作。

宣信成立宣道會背後的動力是他宣揚福音的心志。起初,宣道會並非是要成為一個教派,而是作為一個有組織的「全球普傳福音」運動。正如宣信博士所願,今天,宣道會肩負著「全球普傳福音」運動的領導角色。



居民踢爆 教會車載暴徒逃匿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9/YO1909190002.htm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除了天水圍的非法集會遊行,在過去幾次的遊行集會,宣道會亦曾被指疑協助暴徒藏身。社交平台流傳一段自稱為荃灣居民的錄音指,在上月的「荃葵青遊行」舉行後,數十名黑衣人在宣道會海濱堂門口徘徊,部分人進入教會疑更換衣服,最後登上停泊在教會外的汽車離開。有疑似牧師的男子誤以為該居民為示威者,主動邀請他上車「逃離現場」,避開警方的追捕。

居民被誤當示威者 教會人員兜搭上車

網上近日流傳一段自稱為荃灣居民的錄音,該居民表示上月25日的「荃葵青遊行」最終演變成暴亂,就在當晚7時許,該名居民在荃灣海濱花園附近等的士,其間發現數十名形跡可疑的黑衣人在宣道會海濱堂門前流連,並與多名疑似神職人員交談,「當時(遊行)已經完結,在教會門口的數十名黑衣人,他們大部分戴上口罩,亦有部分人進入教會,出來時已換上其他顏色的衣服。」

該名居民憶述,教會外陸續有多輛款式一致的七人汽車駛到現場,相繼將疑似暴徒接走。「我見到一名年長、相信係牧師的人在門口送別他們(暴徒)。其間牧師以為我也是同一夥(暴徒),於是走過來問我去邊,我答覆我正準備前往北角,牧師馬上講有車去灣仔,問我上不上車?」

該「牧師」與該居民閒聊一會後,才發覺該名居民並非示威的「同路人」,「牧師」即尷尬地離開。對此,宣道會並沒有正式回應。

同時,香港文匯報也接獲家住荃灣的讀者報料指,在當日的遊行集會期間,大約下午5、6時,遇見多名黑衣人進出荃灣大窩口一間由另一教會組織營辦的幼稚園,「見到有人需攙扶進入,可能係受了傷。」

她對該間教會學校涉嫌收容暴徒感到十分憂慮,「我也是一名母親,如果教會幼稚園包庇及收容黑衣人,令我覺得呢間幼稚園的老師、校長都有極端思想,自小向小朋友灌輸極端思想,很是危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邪教與邪教徒...


恐怖,遠離宗教,生活愉快!


[隱藏]
小人一個🤔


耶撚一個


前幾日有C Hing 影到有個男人有好多地鐵飛,個樣好似呢條友。
但搵唔返邊個Post來對樣。



大部分基督教及天主教人仕包容唔到天朝的回歸.


最撚憎啲耶撚,仲撚衰過啲黃曱甴


[隱藏]
又係垃圾一件


主題標籤 #胡志偉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