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36
  • 回覆: 6
英國Dailystar網站題為「中國公開類似UFO嘅『超級大白鯊』直升機」嘅文章稱,一架睇起嚟像不明飛行物嘅奇異直升機喺中國一次大型航展上亮相。呢種被稱為「超級大白鯊」嘅圓形飛行器以其獨特嘅設計受到廣泛關注。呢種設計睇起嚟像系受到科幻電影嘅啟發。有跡象表明,呢架直升機處於「初始設計階段」,據稱佢借鑒了美國和俄羅斯嘅「成熟」技術。目前尚唔清楚該機何時首飛, 但如果佢確實設法飛上了天空,嗰將系有史以嚟第一架可運行嘅圓形旋翼飛機。俄羅斯和美國嘅團隊從未設法制造出功能全面嘅圓形旋翼機。


但願能造出更先進,比外觀還要適用嘅,無人航行器出嚟


德國碟型飛行器

傳說納粹德國很早就研究不明飛行物,受其啟發,試圖仿製。在1920年代末期,納粹德國成立了一個名為「爆破手研究室-13」的一個秘密機構,任務目的是專門研究並測試碟形飛行器。1934年納粹德國成功秘密製造出首款碟形飛行器RFC-1。並在1934年年底,推出了推進動力系統經過改進的RFC—2

1938年,納粹黨衛軍介入了飛碟研究,並開始引入噴氣發動機,目的是為了檢驗碟形飛行器的空氣動力學特性,工程師製造出螺旋槳動力的圓形飛行器,因此積累了大量的測量數據。

1939年納粹德國已製造出直徑將近20米的Hannebu—1,並於當年1939年9月首飛。

美國飛行薄餅V-173

1940年底,Hannebu-2用作偵察用,目擊到Hannebu-2的報告連接着不斷地來,據說它的直徑達到36米,高度約9至11米。

1942年起,納粹德國工程師開始為Hannebu-2測試加裝武器,但這項工作有很多阻礙,高速自旋的飛行器給武器的控制帶來了很大的困難。

在1943年初,Hannebu-3已經具備了基本的戰鬥力,後來,別隆采圓盤就是碟形飛行器研究的重要成果,這架別隆采圓盤由德國的頂尖科學家研製的碟形飛行器已經具備了作戰武器的條件。

美國飛行車

第二次世界大戰將近結束的時候,希特拉至少已經擁有了兩架可以使用的Hannebu飛行器。Hannebu飛行器,最高時速可以超過1900公里,更能夠90度垂直轉向並能夠垂直起飛,而且納粹德國考慮為這種飛行器安裝反裝甲武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ittlekid2047 於 2019-10-14 02:54 PM 發表



釣鯉! 果啲識得飛上2000 米高空咩?
釣錦鯉, 你點知唔得呀? 你又點知樓主講果隻老土嘢可以上2000M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