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93
  • 回覆: 7
10月12日《華盛頓郵報》根據四名官員和前官員報道,10月11日土耳其向敘利亞美軍一個前哨附近發射多枚炮彈,是故意的。

土耳其國防部說當時是"自衞",不是要攻擊美軍。

一名匿名知情美軍官員說,多枚155毫米炮彈落在美軍前哨兩邊,是"夾叉射擊"("夾叉射擊"一般用來獲得正確射程,在正式大量射擊目標前進行,也可能是先射擊目標前後)。他說:"美軍從不對友軍這樣做。"又說:"美軍已經在那裏好幾個月,那個前哨是整個地區最明確的據點。"

麥克古爾克(Brett McGurk)曾在奧巴馬、特朗普政府擔任打擊“伊斯蘭國”特使,去年12月辭職。他認為"這不是誤擊。",認為土耳其有意逼使美軍撤退到土耳其-敘利亞邊界30公里外。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在上周五對記者說,美國不是要離棄庫爾德人。在炮擊事件前米利說土耳其軍完全知道美軍的位置,連地圖上的精確坐標都知道。

來源: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al-security/2019/10/12/us-forces-say-turkey-was-deliberately-bracketing-american-forces-with-artillery-fire-syria/

美國吞得下這口氣嗎?

特朗普說要結束美國在中東無止境的戰爭,似乎並不容易。

[ 本帖最後由 tam_n 於 2019-10-14 01:08 AM 編輯 ]



一定係用錯舊地圖


大家做場表演,比美軍有個後退的借口


庫爾德人挑撥離間土耳其和猶太美國互相殘殺
庫爾德油田變了猶太油田
猶太人要建立[大以色列]統治中東肢體土耳其
猶太人用庫爾德油田換美元去整死土耳其
庫爾德石油要打通出地中海[邪惡走廊]
猶太美國今次死蠢中計
土耳其伊朗聯手收拾以色列
以色列滅亡眼前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19-10-14 09:14 AM 編輯 ]



[隱藏]
用左舊地圖姐


引用:
原帖由 tam_n 於 2019-10-14 01:06 AM 發表
10月12日《華盛頓郵報》根據四名官員和前官員報道,10月11日土耳其向敘利亞美軍一個前哨附近發射多枚炮彈,是故意的。

土耳其國防部說當時是"自衞",不是要攻擊美軍。

一名匿名知情美軍官員說,多枚155毫米炮彈落在美軍前哨兩邊,是"夾叉射擊"("夾叉射擊"一般用來獲得正確射程,在正式大量射擊目標前進行,也可能是先射擊目標前後)。他說:"美軍從不對友軍這樣做。"又說:"美軍已經在那裏好幾 ...
美軍是直接對准目標射擊......



打擊恐怖份子有咩問題。


引用:
原帖由 Henry1268 於 2019-10-14 10:38 AM 發表
美軍是直接對准目標射擊......
2011年可能發生過一次。
時間:11月26日凌晨兩點。
地點:巴基斯坦,接近與阿富汗邊界。
阿富汗的美軍和北約部隊聲稱被來自巴基斯坦的炮火射擊,空襲了巴基斯坦兩個據點。
巴基斯坦聲稱聲稱當時部隊正在睡覺或休息,沒向美軍開火。
美軍聲稱發動空襲前得到巴基斯坦同意,巴基斯坦斷然否認。
巴基斯坦聲稱空襲歷時將近兩個鐘頭,要求美軍停止空襲後仍不停止。
來源:
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 ... an#Pakistani_claims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