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8
【Now新聞台】在旺角及將軍澳等亦懷疑有針對警方的襲擊,一輛警方私家車被破壞,有被懷疑是警員的人被毆打。 在將軍澳,有示威者懷疑一名戴口罩、穿黑衣的男子是警員。有示威者想扯掉他的口罩。男子嘗試逃走,被示威者追到。多人用長傘及金屬硬物襲擊他,又把他拖到馬路。男子站起後,再遭多名示威者拉扯襲擊,有人用硬物打向其頭部。男子頭破血流,一名市民把他扶到一旁。有示威者在他的背包找到一枝伸縮棍,把棍丟入坑渠內。

隨後大批防暴警員到場驅趕在場的人。
有警員打開坑渠蓋,嘗試拾回伸縮棍。
有警員就截查附近的人。
在旺角,一輛屬於警方的白色私家車停泊在登打士街近彌敦道。晚上七時許被示威者破壞,車窗被擊碎,車身被噴漆塗污,車廂內的物品被翻出。
趕至的防暴警員封鎖現場。
警方表示,當時鑑證科人員在旺角處理一宗與示威無關的爆竊案,嚴厲譴責破壞行為。
而在下午,一名警員執勤期間,在旺角被人拉扯。有網上片段拍到,一名黑衣人用腳踢至警員倒地,再被兩人徒手及用鐵通毆打,其中一人嘗試搶走警員身上的物件,但不成功,兩人之後逃走。
之後大批警員趕至增援,有人被當場制服,其中一人被按在地上,衣服被扯爛,之後被帶走。
一名女子亦被制服,另一名男子被多名警員抬走。
而在沙田,有一輛警車在源禾路被擲汽油彈,車尾位置火光熊熊,路面亦起火。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將軍澳-男子遭懷疑是警員被追打-162929465.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