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82
  • 回覆: 5
多個泛民政黨早前大舉向選舉事務處舉報選區內的懷疑種票個案,惹來反彈。繼前日公民黨因在美孚北選區濫打種票、滋擾大量守法選民而須公開致歉後,民主黨副主席兼葵青區議員尹兆堅,亦被指在所屬的石蔭選區「殺錯良民」,令十多名不涉種票的選民收到選舉事務處及法庭的核查信件,要求他們提供住址證明甚至上庭解釋。有婆婆收到法庭信件後被嚇到喊,有受影響選民更聲稱幫過尹兆堅做義工或由對方協助登記成為選民,現在卻無故被質疑種票惹上官非。協助他們的立法會議員陳恒鑌炮轟尹兆堅惡意擾民。陳對守法街坊被人惡意投訴感憤慨,質疑有人濫用投訴機制,希望投訴人別再針對他們,並促請選舉處認真處理相關個案及檢討選民登記反對通知書的制度。尹兆堅對事件表示抱歉,願意撤回已證實錯誤的投訴。

反對派一向以來都係為求政治目的不擇手段,宜家甚至乎開始亂搞市民,實在太過可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犯氓從來是政棍!
不為民生!正死絕!快D死!
DLLMCFH!



[隱藏]
犯民~
基本上係想香港死嘅政棍團體!
下次選舉仲支持犯民嘅
根本就係自討苦吃,
唔衰攞嚟衰!😡



引用:
原帖由 萬古天門樂 於 2019-10-13 03:13 PM 發表
多個泛民政黨早前大舉向選舉事務處舉報選區內的懷疑種票個案,惹來反彈。繼前日公民黨因在美孚北選區濫打種票、滋擾大量守法選民而須公開致歉後,民主黨副主席兼葵青區議員尹兆堅,亦被指在所屬的石蔭選區「殺錯良民」,令十多名不涉種票的選民收到選舉事務處及法庭的核查信件,要求他們提供住址證明甚至上庭解釋。有婆婆收到法庭信件後被嚇到喊,有受影響選民更聲稱幫過尹兆堅做義工或由對方協助登記成為選民,現在卻無故被質疑種 ...
就算一面倒支持建制派,派民主派都可以令社會無日安寧,要根治呢個問題,只有解除現有立法會選舉制,直接由中央政府委任管治,再將呢班賣國賣港的漢奸走狗繩之以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