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17
  • 回覆: 3
10月12日,敘利亞東北部庫爾德人主導的組織"敘利亞民主力量"(SDF)發出聲明說,未來敘利亞黨總書記Hevrin Khalaf在M4公路被土耳其支持的武裝分子俘虜,被立即處決,她的司機也被處決。她終年35歲,先前曾譴責土耳其入侵敘利亞。

未來敘利亞黨是敘利亞東北部的主要政黨之一,也是SDF的重要盟友。土耳其認為SDF是由"恐怖分子"主導的,是入侵敘利亞的打擊對象。

土耳其尚未評論此事。

來源:
https://southfront.org/turkish-backed-forces-execute-head-of-pro-sdf-syrian-political-party/

如果此事屬實,"私了"處決平民,是戰爭罪行,應該譴責。

[ 本帖最後由 tam_n 於 2019-10-14 09:12 PM 編輯 ]



土耳其式「獅鳥」,遠遠比香港式厲害。


大家真善忘....
拉登 被某農業大國私了...
記者 被某石油大國私了...



可惜土耳其只可以稱「某國」,如果用「跨歐亞大國」,即係承認自己係奧斯曼帝國繼承人,那就要背負「亞美尼亞大屠殺」這個人類罪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