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329
  • 回覆: 790
  • 追帖: 6
  • 分享: 24
+34
【明報專訊】香港中大文學上周四(10日)師生對話會上,24歲的吳傲雪(Sonia)除下口罩,代表6人發言指控遭受警方性暴力,她的發言賺人熱淚,過後網上即流傳其十宗罪,她電話從早到晚響不停,恐嚇、滋擾短信一個接一個。



【明報專訊】香港中大文學上周四(10日)師生對話會上,24歲的吳傲雪(Sonia)除下口罩,代表6人發言指控遭受警方性暴力,她的發言賺人熱淚,過後網上即流傳其十宗罪,她電話從早到晚響不停,恐嚇、滋擾短信一個接一個
她曾因網絡欺凌被男友拋棄、患上抑鬱症、企圖自殺,如今她面對新一輪欺凌,她清楚點出那是人格謀殺、因人廢言,世上從沒有「完美受害人」,她知道自己是脫下口罩的第一人,希望鼓勵到第二、第三個「不完美的受害人」站出來指控警暴。

吳傲雪最近基本上不敢離開中大校園,她的電話已轉為靜音,卻不斷震動,留言信箱早已爆滿,屏幕彈出一個個信息,分別是「天拿水等緊你」、「你仲係人?謊話連篇」等。她說自上周四晚在中大師生對話會脫下口罩後,她就不斷收到滋擾來電和信息,手機已不能再用。
露面4理由 憂「被自殺」鼓勵校長責警暴
曾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陪同開記者會的龍小姐、民間記者會的S傷者、9.27新屋嶺被補者集會的S同學,她自開初全身遮蔽,到後來以真面目示人,一直訴說的都是8月31日被捕後,被警員目擊如廁、遭男警拍打胸部等。她說決定露面理由有四:擔心「被自殺」;反駁警方稱匿名指控是躲在口罩後「說了便是」;知道有遭受更嚴重傷害的人短期內難以現身,所以她先站出來;最希望除口罩可鼓勵中大校長段崇智譴責警暴。
17歲因家暴離家出走 視中大為家
段崇智說視中大人為家人,正修讀幼兒教育學士的吳傲雪亦說中大是她的家,除了因她現居中大宿舍,更重要是中大讓她感受到愛,她上周四發言後,隨即獲逾萬中大教職員及校友聯署聲援。至於她的原生家庭,父母情緒不穩,她是家中獨女,自小被家暴,17歲那年,父親叫她晾衫,她說「等陣先」,就被打至要躲入廚房,那年她決定離家出走,寄住朋友家。
「家暴沒有太大理由,與網絡欺凌一樣,『恰』得就『恰』,而且方便就手。」她說自中學被欺凌,原因是她舉手答老師問題,同學覺得她搏上位,後來欺凌蔓延至網絡,罪名是「成日媾仔」。她說曾有男友因網上指控而拋棄她,更有匿名電郵寄到中大教育學院促開除她,又有人將其資料發至各大教育機構,要求別聘請她。2017年,她壓力爆煲,確診抑鬱症,隨後三度企圖跳樓。
她今次鼓起勇氣站出來,網上流傳她的十宗罪,當中九宗不離「性」,說她做過「兼職女友」之類。她斬釘截鐵說沒做過兼職女友,反問「即使做過,so what?有做過,就代表拘留期間要遭受性暴力?」她形容這是蕩婦羞辱(slut shaming)、人格謀殺,「藍絲經常叫我拿出證據,他們的指控又有無證據呢?」
盼勿因過去而抹殺經歷
一方面被大肆攻擊,但她說有曾欺凌她的人向她表達支持,亦有已絕交的舊友主動聯絡「撐」她,「他們信我不會講這麼大個大話」。她希望大家不要因人廢言,不要因為她的過去而抹殺其經歷。「其實他們不接受(我的講法),因為他們不能接受,所以索性不接受,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從前企圖自殺,如今貼出「不自殺宣言」;從前孤身面對網上欺凌,如今有師生、校友力撐;這些改變均來自這場反修例運動。問她在這場運動的參與度,她說有官司在身,每月要到警署報到,不便多說,只盼日後分享經歷,做好文宣,然後她說:「別忘掉原是靠堅持醫好每個傷患。」
那是《青春頌》的歌詞,突然讓人覺得她的青春回憶有點沉重。
(反修例風暴)



龍小姐、S傷者、S同學=吳傲雪
她斬釘截鐵說沒做過兼職女友,反問「即使做過,so what?...
她說早已不相信警察,因此不會向警察投訴課舉證,亦不會到監警會投訴...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印尼女記者擬入稟 促披露開槍警身分...
2014年「七警案」中被毆的公民黨前成員曾健超透過入稟,
向警務處索取涉案警員身分提控,間接驅使7警受審並判刑;事隔5年,同一代表律師擬以同一方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要聞/article/20191013/s00001/1570903516156



報警未?


最重要連登仔都唔妥佢為人好睇唔少😏


龍小姐、S傷者、S同學=吳傲雪

原來現實世界都可以做分身狗

真係大開眼界,500 幻、不是夢。

其實吳小姐對警方嘅指控咪又係無證據
引用:
原帖由 pugbb 於 2019-10-13 05:55 AM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中大文學上周四(10日)師生對話會上,24歲的吳傲雪(Sonia)除下口罩,代表6人發言指控遭受警方性暴力,她的發言賺人熱淚,過後網上即流傳其十宗罪,她電話從早到晚響不停,恐嚇、滋擾短信一個接一個。



【明報專訊】香港中大 ...



[隱藏]
但係仲有啲 yb 仔不停係度文宣幫佢護盤話佢幾次都無講過係佢自己係新屋嶺度俾人性暴力。
引用:
原帖由 wezard20xx 於 2019-10-13 06:03 AM 發表
最重要連登仔都唔妥佢為人好睇唔少😏



搞你個警察 係高矮肥瘦定點?? 去差館做個拼圖先啦 唔係又無證據掛?


有勢力又想制作多個 魷魚精入 垃圾桶


原來隻中大雞想做民主女神。


死曱甴西。


[隱藏]
睇樣子/😊
想不到這幺淫邪/😍



附件

8b744ab6c5205c2be61d984244aaa35d.jpg(81.01 KB)

2019-10-13 06:41

8b744ab6c5205c2be61d984244aaa35d.jpg

嘩,都幾落本喎,打晒燈,set好晒嘢嚟影相,呢啲文宣都幾重皮。


挑, 除口罩有幾L巴閉呀, 我一向咩罩都唔帶啦. 講L到煞有介事. 真係多舊魚


引用:
原帖由 ka626168 於 2019-10-13 06:41 AM 發表
睇樣子/😊
想不到這幺淫邪/😍
個口罩我以為是個鼻子



起碼報警啦,無警號就唔可以投訴?咁低B既藉口唔好攞出來7啦


[隱藏]
咁嘅人讀幼兒教育,香港真係大撚獲。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