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4,997
  • 回覆: 7,600
  • 追帖: 263
  • 分享: 62
+436
請參與此帖版友注意:

1. 本人嘅發帖一向有立場,有主觀原則,歡迎任何理性討論,但討論完,唔啱聽,又或者強詞奪理搞分化,大叔一律會送黑名單。

2. 至於有版友曾係其他帖投訴本人霸道,唔比佢地自由討論,呢個係事實,本人網上及現實中都係咁霸道嘅,因為我出嘅帖就係我主場,我有權決定誰人可以繼續討論,誰人要禁言。呢個世界上無絕對嘅自由,如版友要求有絕對自由嘅討論,敬請自己自行開帖自己講自己觀點,好行夾唔送。
**************************
最新睇法:

1. 一場由謊言做借口引起嘅反中暴亂,連續亂了差不多5個月,謊言不斷,亂事不停。止亂,就必須從止息謊言入手。因此,大叔相信如果林鄭要用緊急法再立其他法例,假新聞法是其中一個當務之急。這是長期維穩的必要的一步。

2. 一個星期過去,其實已見到禁蒙面法的作用。這星期大家日常生活中,應已見少了「無情白事戴口罩扮型」嘅人,而且一有3D口罩人經過,真正市民的身體反應都是有點敬而遠之,又或有目光注視。其實禁蒙面法的心理作及標籤作用巨大,已成功將大部份正常市民區分出來。試比對7月至8月,日日30幾度仍然街上大把口罩男女不怕缺氧戴口罩,這個情況某程度上是對曱甴暴徒的認同和心理鼓勵。現時嘛,少了真正市民無情白事戴口罩出街,曱甴暴徒少了大量嘅圖騰暗示作用,這表示與曱甴暴徒的對抗又打勝了一小仗。

3. 大叔一向主張攻心,除禁蒙面法外,警方更積極的止暴和拘捕行動,感覺上已令曱甴暴徒的恐懼心理增加,所以大家可以見到曱甴暴徒的暴行更激進了,暴力升級了,這是很自然的反應,打擊越大,反抗力越大,可能預見如果林鄭政府再有緊急法措施,例如加長拘留期或假新聞法,我估計有部份曱甴心理上會捱不住,毀與自毀可以預期。

4. 校園文革2.0繼續發展,下一個情況將會是校園毆鬥、打校長老師及校園血案。唔知到時楊廢局長會有咩反應?班愚民家長有咩反應?期待中。

5. 今年11月區議會選舉應會押後或暫停的了。槍打出頭鳥,不同於傘兵及素人,建制派的票源基礎在過去的社區工作。故現時暫避其鋒,持盈保泰不失為一個合適的策略。急,只限於傘兵及素人,因為要打響知名度,尋求支持。但,做得多,可能更加錯得多。而且區選一押後或有變數,這些傘兵及素人都未必能有足夠時間變招。

6. 最後就是說了許久的「民與民」相鬥,會否有未來一至兩個月發生呢?

[ 本帖最後由 大叔5935 於 2019-10-13 03:03 AM 編輯 ]



報到


支持大叔


報到


[隱藏]
Support


報到


報到


咁快又.....


支持


[隱藏]
報到
支持香港警察



報到


報到


第一次搶到第一頁報到


報到


[隱藏]
報到+支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