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049
  • 回覆: 5
  • 分享: 1
有商鋪表示,應保持政治中立
繼罷買「藍絲」商鋪及食肆後,反修例示威者日前發起連串支持「黃絲」食肆的行動,最新推出「米豬連」貼紙標籤,方便其他人識別光顧,屯門區至少有三家食肆貼上貼紙,但有負責人形容「生意差唔多」,亦不擔心導致不同政見人士拒絕「幫襯」。

網民創作「米豬連」推介撐「黃店」。有網民惡搞星級餐廳評鑑「米芝蓮」,配上網上討論區豬仔貼圖,推出「米豬連」貼紙標籤,任人下載,提醒可貼在支持反修例示威的食肆內,讓相同政見人士識別光顧,本報在網上留意到屯門區有食肆貼上相關貼紙,昨到場了解,當中龍門居商場地下一家台式料理店,以及華都商場一家西式麵店均在門外當眼處展示「米豬連」,後者更在門口設置「連儂牆」,讓食客寫下心聲。
龍門居地下一家冰室則將「米豬連」貼紙,貼在一個膠桶上,負責人張小姐表示,數日前有人放下貼紙,其後由店員貼在膠桶上,她形容貼上標籤後「生意差唔多」,不擔心導致不同政見人士拒絕「幫襯」,直言「唔諗咁多」。至於龍門居及華都花園一帶食肆及店鋪表示未見過「米豬連」貼紙,由於保持政治中立,即使有人免費派貼紙,都不會向外展示,但天水圍一家台式料理店職員則希望在店內貼上貼紙,但最終都要交由老闆決定,自己偏向下載貼紙,向附近店鋪派發。
另外,有網民繼續根據食肆的政治立場整理成地圖,讓食客罷買「藍店」或「幫襯黃店」,並提醒留意會否有食肆見風使舵「扮黃」,甚至有人呼籲逢周四支持「黃絲」食肆,希望其他人響應號召。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5233658-【修例風波】網民創作「米豬連」-貼紙推介撐「黃


吃嘢要睇顏色,放大大係唔係都要搵啱色的地方才能去方便?食肆用的材料是否都要睇來源?



甴曱都明白自己係豬隊友


D舖頭暗地唔想比佢地貼,但無計,當交保護費。


如果貼紙是黑衣蒙面人,手拿汽油彈更貼切


[隱藏]
貼左好D

貼左既我唔會去食



你們支持,我們反對,各位千萬不要光顧以下這些黃店
https://youtu.be/AqamaKomD1o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