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634
  • 回覆: 22
+2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10002728-260417?chdtv
第5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10日揭幕,預計進行到13日,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外型酷似飛碟的中國航空工業「超級大白鯊」武裝直升機。

    據環球網與澎湃新聞報導,它是針對未來數位資訊化戰場而設計的複合式翼身融合高速直升機。所謂翼身融合,就是完全結合翼和機身,這也是它看起來像飛碟的主要原因。
                                                   
       「超級大白鯊」設計初期,參考了美國AH-64「阿帕契」與CH-53「海種馬」,還有俄羅斯卡-52和米-26等國際優秀成熟的直升機設計技術。它在吸收各方優點的同時,也採用了國際流行的翼身融合體(BWB)設計,以及前行槳葉概念設計,是一種新構型高速直升機,這也是翼身融合技術首度實際應用在直升機上。

「戰區」(The War Zone)網指出,對執行某些任務來說,這類高速機動性地面效應艇式直升機可能很有有價值。例如,在支援特戰部隊的偵察或突襲上。而取決於「超級大白鯊」的航程,它對巡邏沿海地區,包括南海爭議海域,可能也很有價值。

「超級大白鯊」可搭載2名乘員,機長7.6米、高2.85米、旋翼直徑為4.9米、實用升限為6000米、最大起飛重量為6噸,而最大平飛時度為650公里,比美軍「阿帕契」365公里的時速要快上近1倍,也比美軍V-22傾轉旋翼直升機500公里的時速還快。至於在內部構造上,它裝配了一台渦輪噴氣發動機以提供動力,並採用了共軸旋翼系統。
由於它的最大起飛重量為6噸,意味著最多能裝載2.5噸的載荷,除了兩名成員外,還可以掛載2噸以上的武器。此外,分析認為,由於機身沒有直角,加上外部有隱形塗層,它可望有優異的隱形性能。

要求不具名的技術專家指出,它是技術探索項目,如今中方對未來直升機設計的探索形形色色,「其中有些設計很科幻,但這也不是天馬行空,這種探索是有益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rHWhcrgkI&list=PLUjQPvXerqZSjr0Dbbyr_efXeVdo1F41b&index=4

[ 本帖最後由 Henry1268 於 2019-10-14 11:35 A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應該做無人機,起碼吾好載兩人,除非是給情侶傲翔天地。

一個人的毛重: 身體+座椅+維生器材+joy sticks, etc 少則三百磅。 
無人機就是未來。搵班電競高手就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出嚟行 於 2019-10-11 04:12 PM 發表
看起來不厲害
它是技術探索項目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19-10-11 11:25 AM 發表

這是無人直升機?
「超級大白鯊」可搭載2名乘員.



引用:
原帖由 6674 於 2019-10-11 11:27 AM 發表
應該做無人機,起碼吾好載兩人,除非是給情侶傲翔天地。

一個人的毛重: 身體+座椅+維生器材+joy sticks, etc 少則三百磅。
無人機就是未來。搵班電競高手就得。 ...
它的最大起飛重量為6噸,最多能裝載2.5噸的載荷,除了兩名成員外,還可以掛載2噸以上的武器。



可能反地心吸力 儀器 已經研究成功想㸃飛都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19-10-11 05:12 PM 發表

這么小都沒有駕駛艙,坐哪裡



我估此機概念應該來自納粹德軍飛碟狀秘密武器,戰後原形機被美軍取走研究


toy story


好像沒有讓人見到這是能飛的東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初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