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55
  • 回覆: 12
  • 追帖: 1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5225335-香港還有言論自由嗎?



香港的政治暴力已經發展到驚人的地方,在不同的領域,嚴重侵蝕了香港人的自由。
第一、理大講師受辱事件。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講師陳偉強因為在報章上發表言論,建議嚴懲暴力示威者。他周二上課的時候,被過百名學生起課堂上圍堵了五小時,直至院長梁德榮承諾稍後與學生對話,陳偉強才能夠離開。其後理大專上學院表示,會暫停陳偉強的教學職務,轉任行政工作。
陳偉強被包圍的時候,不斷被學生用粗口辱罵,有關片段亦被學生直播。學生又用雷射筆不停地得照射陳偉強的下體,期間還大叫:「著火、著火」。對老師的侮辱,已經去到極致的地步。內地媒體引述事件時,甚至不好意思去報道學生用雷射筆照射老師下體的惡行。理大院長梁德榮事後說:「沒有見到拳打腳踢,也沒有見到磚頭長矛,你說這是暴力嗎?」校方沒有召警解決,試圖大事化小,學生侮辱老師,老師反而被停止教職,讓人覺得世間認真荒謬,是非倒錯。
學校是言論自由的場所,左的右的思想,可以交流。學生不同意老師的意見,可以自由表達和討論。不讓老師講不中聽的意見、辱罵老師的行為,是學生應該做的事情嗎?老師沒有了言論自由,專門講學生喜歡聽的說話,科科派A,學生高興,教育破產香港的專上校教育,勢必走向淪亡。
第二、黑衣人截車查車。最近乘搭的士和公司出租車,都會與司機聊聊最近的狀況,他們都「呻到樹葉都落」,的士司機說現時收入大跌一半以上,千萬不要以為地鐵晚上停駛,的士生意會很好。地鐵停馳,街上無人,道路暢通,但生意失蹤,的士司機有冤無路訴。另外駕駛自己車的兩地牌司機,則講到他早兩日在路上被黑衣人設路障截車查車。他為求自保,對著黑衣人說:「支持你哋,香港加油!」然後等到路障解封。他說他的車來往中港兩地,如果被黑衣人破壞,所有損失都自己負起,沒有了搵食工具,等於失業。他說有位同行中港車司機遇到路障,不肯停車硬闖,最後雖然沒事,但也嚇出了一身汗。我奉勸他以後遇到路障,一定要停車,汽車打爛無所謂,保住性命更要緊。
黑衣人士肆意堵路查車,甚至要求司機交出手機查看其政見,這是文明社會應該做的事情嗎?逼得司機人人要大喊支持時代革命,這個社會還有言論自由嗎?
第三、間間商舖表態支持五大訴求。由於暴徒肆意攻擊曾經發表不贊成示威言論老闆的店舖,如美心集團;又或者不知道從那裡傳出老闆與所謂福建幫有關係,例如優品360,搞得商舖人人自危,連多次受到攻擊的麻雀館,也要有貼出告示,話支持五大訴求。
現時最新的發展是有人派黃色「豬仔」貼紙給商舖標貼,表示支持示威。按目前的民意,支持和反對示威的人各佔一半,店舖本有自由選擇,但如果不貼上黃色貼紙,店舖可能被破壞,光是維修費用,隨時以百萬元計小小的店舖怎能承受呢?唯有支持五大訴求。在黑色暴力之下,這個社會上有言論自由嗎?
香港社會在一片爭取自由聲中,迅速退化到一個力強者勝的蠻荒世界。建制派怕得罪人不敢吭聲,一直支持民主自由的泛民又如何看這些事情呢?他們有沒有出來制止攻擊商舖呢?他們有沒有與暴力割蓆呢?任由暴力的惡劣風氣蔓延,香港不但不會得到民主自由,這個社會也不會有希望。
盧永雄



怕得罪暴徒...不敢吭聲政見...教育破產...言論自由破產...



引用:
原帖由 pugbb 於 2019-10-11 07:04 AM 發表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5225335-香港還有言論自由嗎?



香港的政治暴力已經發展到驚人的地方,在不同的領域,嚴重侵蝕了香港人的自由。
第一、理大講師受辱事件。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講師陳偉強因為在報章上發表言論,建議嚴懲暴力示威者。他周二上課的時候,被過百名學生起課堂上圍堵了五小時,直至院長梁德榮 ...
沒有了,
暴徒提早替阿爺收緊言論自由了



香港很多人永遠都會是這樣繼續用暴力去解決問題,
大家習慣一下就好。



還可以問這問題,估計還有的,只是要注意一下四周安不安全


[隱藏]
你話呢?  重可以大大聲吊林鄭老母, 鬧死黑警, 黑社會黑社會黑社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直都有


[隱藏]
暴徒正控制着香港言論及外出自由,要盡快捉晒佢哋,才能回復自由


冇言論自由有L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