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86
  • 回覆: 28


「觀塘願景」召集人、已報名出戰觀塘月華區的梁凱晴早前擺街站期間遇襲,她昨日(9日)下午出院,今日(10日)接受本報訪問時稱,出院至今仍感暈眩,留院期間已報警並有警員協助錄取口供。她表示,一開始進行地區工作已受騷擾,故不會感到特別害怕,並稱受騷擾是每區都會出現的事情,「都冇得防備」。
梁凱晴憶述事發時月華街公園對出安全島派傳單,感覺後腦被打,形容力度大、並非不小心碰撞,及後見一名男人快速過馬路,只見其背面,身穿綠色POLO恤,但看不見打她的工具。
至今仍感暈眩 稍後與警現場搜證
梁凱晴稱,原打算送院後在醫院警崗報警,但當時警崗無警察,故由觀塘區議員蔡澤鴻協助打電話報警,其後秀茂坪警區兩名警員為她錄取口供,並稱稍後會再約她往案發現場蒐證。她說,出院後暫無後遺症,但至今仍感暈眩,後腦腫起但無外傷。
她說,不時有人傳短訊騷擾,偶然facebook有人稱要襲擊她,但她多是「睇吓就算」。她說,開始進行地區工作後已不時受騷擾,形容這是每區都會出現的事,「無得防備……唯有自己小心點」。至於會否做更多保護措施,她稱會與義工商討,或宣傳時由他人陪同身邊。
月華區現任區議員為徐海山,蔡澤鴻現為安利區議員,當區曾榮輝亦已報名參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191010/s00001/1570715687275/【區議會選舉】梁凱晴遇襲出院-「每區都會有騷擾事無得防」

吾會無得防備既
建議候選人派傳單最好搵幾個人派

[ 本帖最後由 kitlo0414 於 2019-10-10 10:54 PM 編輯 ]



曱甴話要解散警隊,你就去報警,梁凱晴你即係與曱甴為敵啫。


下次打返幾口十字釘啦


賣廣告?


[隱藏]
唔知有幾多義士享用過呢..


邊個咁傻有心口唔打,打後腦,佢心口咁有肉地


如果真係打佢,佢都可以唔死得,打佢條廢物,真係唔死都冇撚用

[ 本帖最後由 高達~比達 於 2019-10-11 12:11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高達~比達 於 2019-10-11 12:10 AM 發表
如果真係打佢,佢都可以唔死得,打佢條廢物,真係唔死都冇撚用
可能只系打波



打屁股都好過打頭,唔識貨!


[隱藏]
依家d曱甴連女人都唔放過
馬蹄露正是好例子



要選票可以去到咩地步


又做戲


鼓吹每區暴力拉票😭😭


引用:
原帖由 siutatbo 於 2019-10-10 11:37 PM 發表
下次打返幾口十字釘啦
成功出位/😜



[隱藏]
出院之後個波大左,應該係用公數隆胸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