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64
  • 回覆: 5
慈母敗兒,慈政敗城。二○一四年佔中時,德高望重的已故堪輿學家蔡伯勵給香港算命,得出一個字:「縱」,他的解讀是,一切問題,源於一個「縱」字。

看看今日亂象,回頭思索,縱容、放縱、驕縱……大師預言,果然全中了。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191010/802502/專欄-人生馬拉松-五年前的一字預言
基督教有「愛篇」教導信徒凡事包容, 但耶徒從不包容中共或港府的政策, 凡政都要大肆攻擊和抺黑。
他們只對黃人包容, 其程度甚至去到縱容的地步, 凡會長或牧者所說的都不會懷疑, 不會思考這些黃牧都是人, 都會因選擇性接收而令思想變得偏頗。
更甚者CIA混進當中也不察覺, 黃牧因教堂過度擴張而欠債纍纍, 毅然收黑金來幫助還債, 反正他們的思想和CIA一樣, 就是看你華人管治不順眼。



香港人都不停縱容政府內鬼黃人過盛, 讓香港淪陷到這個地步。


是的,一定要將政府內部黃勢力連根拔起, 政府才有希望. 包括黃色高官. 


引用:
原帖由 查少爺 於 2019-10-12 10:32 AM 發表
是的,一定要將政府內部黃勢力連根拔起, 政府才有希望. 包括黃色高官.  
指日可待



[隱藏]
今次要清瘀血


引用:
原帖由 流膿人 於 2019-10-29 08:20 PM 發表
今次要清瘀血
特首的工具箱內明明有很多法寶未用,執法者司法界明明有很多法律錦囊未出台,但大家都不想做壞人,大家都不想沾血腥,大家都不想當李鵬,結果,一個個有權的人翹首觀天不作為,等運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