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84
  • 回覆: 43
【星島日報報道】港鐵今早重開列車服務,但仍有13個車站關閉,各區上班上學時間出現大量人龍。其中在調景嶺站,因將軍澳站、坑口站以及寶琳站關閉,該區人流轉到調景嶺站,今早該站出現長長人龍排隊上車,而巴士站亦逼爆;將軍澳隧道往九龍方向嚴重塞車,車龍塞至坑口。  將軍澳今日區內交通混亂,不少交通燈損毀,現場未見有交通警在場協助指揮交通,多條道路嚴重擠塞,大批市民排隊等候小巴及巴士。  ...

時代【星島日報報道】港鐵今早重開列車服務,但仍有13個車站關閉,各區上班上學時間出現大量人龍。其中在調景嶺站,因將軍澳站、坑口站以及寶琳站關閉,該區人流轉到調景嶺站,今早該站出現長長人龍排隊上車,而巴士站亦逼爆;將軍澳隧道往九龍方向嚴重塞車,車龍塞至坑口。
將軍澳今日區內交通混亂,不少交通燈損毀,現場未見有交通警在場協助指揮交通,多條道路嚴重擠塞,大批市民排隊等候小巴及巴士。另外,港鐵亦有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寶琳站至調景嶺站,中途停坑口站、將軍澳站,有數百名市民「打蛇餅」排隊等候,有人批評接駁巴士班次疏落,無法疏散人潮。
至於港鐵太和站和上水站等亦出現逼爆情況,多區巴士站亦有大批市民等候巴士,包括馬鞍山、牛頭角、沙田等。

今日將軍澳變返冇港鐵時代2002之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修例風波-調景嶺站逼爆-將軍澳交通大混亂-012000811.html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1008_00822_001.html


運輸署宣布,早上因車多關係,將軍澳隧道公路、環保大道、寶順路及寶邑路的交通繁忙。其中將軍澳隧道公路近鯉魚門道對開,往九龍方向的車龍一度長達5公里,車龍倒灌至百勝角。
此外,區內不少交通燈損毀,引致交通大混亂,其中在唐俊街路口,有警員在場指揮交通。
..............
將軍澳線的將軍澳站、坑口站及寶琳站今日(8日)仍關閉,早上6時左右,有市民抵達港鐵寶琳站,疑手機無安裝港鐵資訊Apps,亦未有留意關於港鐵服務最新安排,到埗後始知該站暫停服務,對一心想搭港鐵卻換來「摸門釘」下場,而附近的士站已有大約30人在等車,前往目的地。
此外,差不多時間,陸續有市民到達同告關閉的坑口站,擬搭乘港鐵時,目睹該站貼出關閉車站告示時,當場「望門興嘆」一臉無奈。與此同時,坑口巴士站、小巴站及的士站漸見候車人龍,其中102路線專線小巴站,不斷有返工返學市民到該站候車,不到半小時,人數已近半百。
另外,港鐵公司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寶琳站至調景嶺站,中途停坑口站及將軍澳站。其中坑口站外已有不少乘客輪候上車往其他港鐵站轉車。同一時間,馬鞍山巴士站已有逾百市民候車,秩序良好。
在早上8時許的繁忙時間,大批市民在寶琳站外等候港鐵接駁巴士。其中一名姓關的中六男生指,他平日由寶琳站坐港鐵往調景嶺上學,由於無車,他今早花了1.5小時等待接駁巴士。另一名市民張小姐表示,她花了逾2小時排隊,期間與前後的市民談天,「由唔識變到識,變咗朋友!」她又指返工會遲到,但公司都有體諒。被問到如果明天沒有港鐵的話,會否擔心,她笑言:「香港人,冇嘢好驚!」



TKO居民忍無可忍咪去科大搵學生會算帳


將軍澳是深黃;抵死


[隱藏]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467116/將軍澳人口達40萬 港鐵封站致今早交通大混亂


將軍澳人口達40萬 港鐵封站致今早交通大混亂



港鐵(00066)今早宣佈重開大部份車站,但當中仍有13個車站關閉。其中,將軍澳綫只開放調景嶺至北角站,將軍澳站、寶林站及坑口站仍然關閉,意味服務將軍澳的鐵路範圍仍然停駛。由於港鐵及將軍澳隧道為將軍澳居民出入市區的兩大主要交通途徑,港鐵仍然停駛,令今早將軍澳交通幾近陷入癱瘓。

雖然港鐵稱,已為接駁寶林、坑口及將軍澳站的乘客提供接駁巴士,但由於道路嚴重擠塞,接駁巴士的人龍看不到龍尾。不少人遂選擇步行至調景嶺站乘車,令調景嶺今早迫滿上班、上學的市民。

相關文章:【禁蒙面法】港鐵全綫停駛重挫國際聲譽 股價未跌夠

據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結果顯示,將軍澳人口已達39.85萬人,15年間增加近五成人口,隨着康城及將軍澳南區的多個大型新盤過去3年陸續入伙,目前人口料已超越40萬大關。

港鐵列車服務將提早於晚上8時結束,相信屆時全港多區的交通會再次出現嚴重擠塞。

今日仍然關閉的13個車站如下:

觀塘綫:觀塘站、旺角站、黃埔站。

將軍澳綫:將軍澳站、坑口站、寶琳站。

馬鞍山綫:車公廟站、沙田圍站、第一城站、石門站、馬鞍山站。

東鐵綫:大埔墟站。

西鐵綫:兆康站。

港鐵並重申,會繼續因應實際情況和安全考慮,在恢復服務的車站實施客流管理,或作出車務調動,包括在未能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再次關站,及安排列車不停車站、關閉車站出入口等,並強調「假如車站再遭破壞,不排除進一步延長暫停服務的時間。」



港鐵11車站仍關閉 大埔墟及寶琳站重開


【12:10】港鐵宣布有直通車班次取消,包括由廣州往紅磡的直通車班次Z805、Z809、Z819,以及由紅磡往廣州的直通車班次Z804、Z810、Z818。
【12:05】港鐵宣布,東鐵線大埔墟站重開。現時仍有11個車站關閉。
【11:47】港鐵表示,經工程團隊努力修復後,將軍澳線寶琳站現已重開。現時仍有12個車站關閉。
【07:15】運輸署更新輕鐵服務信息,前述4條路線仍暫停,列車將不停下列8個站:友愛、天榮、銀座、天湖、天慈、樂湖、天水圍輕鐵車站及大棠路站二號月台(往屯門方向)。
-路線706及751需改道行駛並維持15-16分鐘一班。
-路線505、507、610、614P、615P及761P維持15-16分鐘一班。
【06:03】港鐵公司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寶琳站至調景嶺站,中途停坑口站、將軍澳站。
【05:30】九巴及龍運所有路線服務維持正常;新巴城巴所有路線已回復原有行車路線行駛。
【05:03】港鐵宣布,今日(8日)13個站仍關閉,列車服務晚上8時結束;輕鐵停4條線。
港鐵指,經審視修復工作的進度,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今天重開大部份車站,有13個車站仍然關閉,相關鐵路線列車不停該13個車站。關閉車站包括: 觀塘站、旺角站、黃埔站、將軍澳站、坑口站、寶琳站、車公廟站、沙田圍站、第一城站、石門站、馬鞍山站、大埔墟站及兆康站。
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列車服務將會提早於今天晚上8時結束。
輕鐵:
-4條路線暫停,包括705, 614, 615 ,751P。
-由於天水圍站、天慈站、天湖站、銀座站、天榮站一段之信號系統受到嚴重破壞,該段之服務暫停。個別車站受到嚴重破壞,列車不停有關車站。天水圍西鐵站之乘客可到就近之天耀站𨍭乘輕鐵。
-706、751綫在天水圍區改道
-751綫在屯門區不停友愛站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1008_00822_001.html



抵撚死,將軍澳最多中慘YO 和理非。樓價下跌三,五七成哩班人就收皮


抵撚死,支持曱甴暴徒破壞地鐵,自己受


此片在外國社交網站都有流傳,幾乎一面倒大讚阿婆勇敢,大罵暴徒用激光射阿婆好無恥,過程中暴徒更將一支國旗插入阿婆手中嫁禍阿婆(收錢/親中),以此做文宣,減弱阿婆的合理性,外國好多人勁鬧佢地手法卑鄙無恥........... 請大家廣傳此段長片,此片是政府、警察、藍絲、建制的最佳文宣,好好利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YuGYLesx0



[隱藏]
支持飯民,理得佢日日塞!
不割蓆、不分化!



飯民票倉,緊記頂住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今晚黑衣可能再去馬鞍山,將軍澳破壞港鐵站..


居民今晚應組織守護港鐵大隊,在港鐵站外輪流守護,一見有黑衣人接近即報警,並用哨子呼喚附近居民幫手,否則,之後日日都要提早出門口,好快打工既被抄,讀書唔駛上堂..

真攬抄...破壞港鐵站...



仍然話支持同理解人渣暴民學棍烏蠅曱甴四出作惡破壞同襲擊的愚民蠢人, 好好享受人渣暴民學棍烏蠅曱甴為你爭取的混亂同麻煩吧...

人渣暴民學棍烏蠅曱甴有破壞冇建設, 根本就是社會垃圾人渣敗類... 只可以用喪盡天良來形容牠們...

時代垃圾 曱甴亂港

班人渣暴民學棍烏蠅曱甴冇血性冇人性又兇殘暴戾, 圍毆市民暴打婦孺老人, 四處縱火破壞威脅正常市民生活, 班垃圾人渣真係癲狂失控卑鄙無恥又賤格...



引用:
原帖由 faifai14 於 2019-10-8 11:32 AM 發表
TKO居民忍無可忍咪去科大搵學生會算帳

要相信巿民,佢哋是"理解、體諒"。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鐘覺霧 於 2019-10-8 01:21 PM 發表


要相信巿民,佢哋是"理解、體諒"。
tko黃屍曱甴為自由民主 下一代著想 封咗個站冇地鐵又有乜所謂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