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65
  • 回覆: 2
港鐵表示,今天重開大部份車站,13個車站仍然關閉,列車將不停這些車站,列車服務提早於晚上8時結束。 觀塘綫關閉的車站,包括觀塘站、旺角站、黃埔站。將軍澳綫關閉的車站包括將軍澳站、坑口站、寶琳站。 馬鞍山綫關閉的車站,包括車公廟站、沙田圍站、第一城站、石門站、馬鞍山站。東鐵綫關閉的車站是大埔墟站。西鐵綫關閉的車站是兆康站。



港鐵今天重開大部份站13站仍關閉 服務晚上8時結束更多港鐵表示,今天重開大部份車站,13個車站仍然關閉,列車將不停這些車站,列車服務提早於晚上8時結束。
觀塘綫關閉的車站,包括觀塘站、旺角站、黃埔站。將軍澳綫關閉的車站包括將軍澳站、坑口站、寶琳站。
馬鞍山綫關閉的車站,包括車公廟站、沙田圍站、第一城站、石門站、馬鞍山站。東鐵綫關閉的車站是大埔墟站。西鐵綫關閉的車站是兆康站。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港鐵今天重開大部份站13站仍關閉-服務晚上8時結束-212045121.html



強烈建議: 港鐵派人(或找保安公司)駐守。
配備低殺傷力武器: 散彈槍或海綿彈。
還有,小心沙中線通車第一晚就被曱甴破壞呀!辛辛苦苦,花了大量金錢和工人和工程人員的血汗,才建成的沙中線,可以輕易地被曱甴破壞。

港鐵是我們香港的核心利益之一,絕對不可以受侵犯!
高危目標: 顯徑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