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道)網上有片段瘋傳一名勇敢婆婆,前日眼見大批勇武示威者在灣仔堵路,她冒着危險,單人匹馬清除障礙物,更憤斥周邊圍上的一眾黑衣人...



(星島日報報道)網上有片段瘋傳一名勇敢婆婆,前日眼見大批勇武示威者在灣仔堵路,她冒着危險,單人匹馬清除障礙物,更憤斥周邊圍上的一眾黑衣人:「我知我搬一個,你哋扔十個,我做唔到啲咩嘢,但我都要做!」又歸咎部分傳媒「美化」示威助長惡行,黑衣人只喝令婆婆離開,未向她施襲,在現時一片「私了」恐慌下,婆婆的正義情操,猶如黑暗中一點明光,獲網民激讚,但仍奉勸市民要注意安全,切勿犯險。
現場為灣仔告士打道近盧押道,前午四時許,一批示威者以大批雜物及鐵欄堵路,其間一名以街坊打扮、自稱七十歲退休老婦走出馬路移走路障,邊搬邊質問示威者:「點解要阻住條路」,更形容「殺人放火,我都唔理你」,但對堵路感到非常反感。
雖然有市民擔心婆婆安全勸阻,但她未有理會,示威者以雷射光近距離照向婆婆,又將一支小國旗放入婆婆手中,婆婆毫不畏懼,反而多次出言挑釁:「打死我啦」,又指「幾十萬人做壞事」,而且強調:「我知一個人力量無用,我知我搬一個,你哋扔十個,我做唔到啲咩嘢,但我都要做!」
在場有傳媒問她如何理解示威者堵路行為,婆婆反指罵有部分傳媒「美化」示威,助長他們惡行,又慨歎堵路令職業司機難以放工回家與子女共享天倫,質疑示威者不想回家及有人照應,包括用膳及沖涼。




部分傳媒「美化」惡行...
我知一個人力量無用,我做唔到啲咩嘢,但我都要做!
謝謝婆婆...向暴力說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074106/



被引用(4)
要頒好市民獎


香港人, 醒啦, 要保護香港回復安定, 人人有責任要出來幫忙的, 不要只依賴警方.
回復香港! 安定繁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感動,婆婆很勇敢,明白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