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528
  • 回覆: 197
  • 分享: 1
+5
防暴警察下午在灣仔軒尼詩道近天樂里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期間有示威者向警方的方向投擲懷疑汽油彈,本台電視部一名記者被擲中,有片段拍攝到,當時他身穿的雨衣著火,燒近耳朵位置,當時有身穿黑衣的示威者上前為他撲熄火種,亦有其他人上前協助,召喚救護車到場。 本台記者已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他左邊面部燒傷。 香港電台發言人表示,本台記者在灣仔附近採訪拍攝期間被懷疑汽油彈擊中面部受傷。香港電台嚴厲譴責此等暴力行為,再次期望各方冷靜克制。

黑衣示威者燒港台記者,香港電台為什麼要嚴厲譴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本台記者被懷疑汽油彈擲中-發言人嚴厲譴責暴力行為-123727376.html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自己友都譴責,港台等比人裝修


點解唔成機屈警察掟汽油彈,好似爆眼女咁。


港台竟膽敢與暴徒割蓆
暴徒快發動拆去港台 全港市民一定買定花生睇好戲



[隱藏]
曱甴咬主人


市民冇暴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黑衣放火係為你好, 係愛你先放。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uddy-wah 於 2019-10-6 09:17 PM 發表
點解唔成機屈警察掟汽油彈,好似爆眼女咁。
屈左啦,不過暴徒也出來道歉了。



你地d中文太差了。香港電台譴責是燒佢地記者嘅行為不可接受。但破壞公共設施及特定機構財產係無問題。從來不認為這班暴民任意損毀我地辛苦建成的香港。同犯民議員同一論調,順我者不攻擊破壞你,逆我者玉石俱焚。如果燒到警察直頭民族英雄。乜嘢民族?問佢呀媽都未必記得,甘多件,一日甘多劑。



真心涼快, 尤其是港台記者中招, 恭喜恭喜


自食其果,老祖宗留下來的說話是沒有錯的,若是未報,時辰未到。


港台都係政府既,等住睇裝修


[隱藏]
曱甴一直說要殺人, 原來目標是港台記者。 曱甴邏輯


主題標籤 #香港電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