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0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提到香港問題,促請中國政府恪守《中英聯合聲明》,保障香港的民主生活方式。 特朗普說,全世界都期望中國政府尊重具約束力的條約,保障香港的自由、法律制度和民主的生活方式,中國如何處理香港的局勢,將反映中國在世界和未來扮演的角色,美國將密切監察香港局勢。 特朗普又提到同中國的貿易戰,重申希望達成一份有益於雙方的協議,但不會接受一份對美國人不利的協議。 他批評中國擁抱一種經濟模式,依賴市場壁壘、龐大國家補貼、操控匯率、傾銷產品、強制技術轉移、竊取知識產權及商業秘密,但容忍和忽視中國濫用貿易制度的時代已經結束。

特朗普先管好自己國家的事,擔心一下被彈劾的問題吧!中國人的事由中國人自己解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特朗普促中國政府保障香港民主生活方式-175748183.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