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4
  • 回覆: 2
+8
暴力一次次升級,亂港暴徒猶如恐怖分子

近日,香港屯門遊行活動再次爆發衝突,黑衣暴徒們不但封街堵路癱瘓交通,以水馬、竹枝等築起路障,更公然圍襲執法警員,甚至在施暴的同時意欲搶奪佩槍。幸好警員同僚及時趕到增援,避免造成嚴重後果。近期,反對派不斷組織名目繁多的示威活動,種種跡象表明,隨著中國國慶愈發臨近,亂港分子正指揮黑衣青年加速升級暴力,「顏色革命」之心蠢蠢欲動。暴力一次又一次上演,如同恐怖主義,令人觸目驚心,將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推上風口浪尖,曾經的繁華不復存在,讓人心痛。
黑衣青年們崇尚暴力活動乃無可辯駁的事實,他們總是遊竄在遊行隊伍的前沿處,恐嚇佢哋懷疑的對象,挑釁前來執法的警員。以往佢哋尚且有所顧忌,所選對象多為激動的年輕人,對老年人亦多是謾罵,然而如今佢哋再次刷新市民認知底線,進一步升級武力。只因老人回應何君堯議員發起的「清潔香港」行動,佢哋就向其淋潑不明液體,更用剪發工具剃去其頭頂的頭髮以示侮辱;只因懷疑老者是「元朗事件」的參與者,佢哋就對其動用私行,暴力襲擊致其頭破血流;只因警員嚴正執法抓捕示威者,佢哋就聚集7人瘋狂報復,搶奪警棍的同時更有1名示威者對警員的槍袋及佩槍下手;只因警方前來維護秩序引起他們不滿,佢哋就悍然襲擊警車,全無顧忌地多次投擲汽油彈……
黑衣青年如此熱衷於暴力活動,即便在「止暴制亂」的主流民意下佢哋依然我行我素,咁不得不讓人引起重視。細查深探才發現,亂港分子的推波助瀾無處不在。佢哋大肆宣揚諸如「勇武前線以生命自由獻身革命,和理非以道德高地做社會運動」等荒誕的理念,以眾所周知的「金錢、美色和美西方迷夢」等方式慫恿暴徒以身試法,仲時不時將暴力分子包裝成「正義之士」,在網路上堂而皇之的評選「最有型的手足」,而呢啲候選人的拉票海報無一不是正在實施暴力行為。另外,佢哋仲厚顏無恥地將圍毆老年人視為「抗爭成果」,洋洋自得地在網路廣為擴散,意欲形成示範效應。接連不斷的示威活動讓黑衣青年們來不及思考,只得如木偶般在亂港分子的指揮下盲目施行暴力。
在這場顏色革命中,港獨頭目一直是深藏不漏,少有漏面,他們就是亂港之首,藏於幕後,指揮著一幫無知香港廢青,如同吸血鬼一般,去慢慢的吞噬毀滅香港,讓曾經繁華一時的香港傷痕累累,他們所犯的罪行罄竹難書,應該人人得而誅之。港獨頭目發起的這場顏色革命,違背人民意願和歷史進步的車輪,結局注定是慘烈的,最終將以失敗而告終,成為千古罪人,定將遺臭萬年。不斷升級的暴力示威活動已經嚴重危害香港的穩定和繁榮,更是對國家尊嚴的無視,我們的沉默只會被暴徒們視為默認、順從和支持,進而愈發倡狂。雖然,香港暴亂仍在發生,但值得慶幸的是越來越多的群眾開始支持香港政府、警方依法止暴制亂,嚴厲打擊違法行為,相信香港政府可以及早恢復香港穩定。守護香港、止暴制亂刻不容緩!香港加油,我們挺你!

新聞來源連結:
http://blog.dwnews.com/post-1158239.html



附件

1.jpg(57.76 KB)

2019-9-25 10:00

1.jpg

2.jpg(24.66 KB)

2019-9-25 10:00

2.jpg

3.jpg(37.3 KB)

2019-9-25 10:00

3.jpg

8_副本.jpg(77.84 KB)

2019-9-25 10:00

8_副本.jpg

10.jpg(125.42 KB)

2019-9-25 10:00

10.jpg

1——10.jpg(373.69 KB)

2019-9-25 10:00

1——10.jpg

7.jpg(36.47 KB)

2019-9-25 10:00

7.jpg

00010.jpg(83 KB)

2019-9-25 10:00

00010.jpg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何君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