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586
  • 回覆: 77
  • 追帖: 1
  • 分享: 2
+10
今日(21日)教育局長楊潤雄公開回應了有關早前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對他的指摘,認為他只發出譴責信處理「問題教師」戴健暉及賴得鐘是「拖泥帶水」、「姑息養奸」的批評。梁振英顯然對楊潤雄的回應非常不滿,他於今晚再度在Facebook發出題為《請楊潤雄局長拿出擔當,不要再...



【政治校園】不滿有關處理問題教師回應 梁振英再質問楊潤雄:躲什麼?怕什麼?2019-09-22 00:49
今日(21日)教育局長楊潤雄公開回應了有關早前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對他的指摘,認為他只發出譴責信處理「問題教師」戴健暉及賴得鐘是「拖泥帶水」、「姑息養奸」的批評。梁振英顯然對楊潤雄的回應非常不滿,他於今晚再度在Facebook發出題為《請楊潤雄局長拿出擔當,不要再推卸責任》的帖文,質疑楊潤雄局長為何不取消戴健暉的教師註冊。

梁振英再於Facebook發文質疑教育局長處理問題教師的方式。(中通社圖片)
對於楊潤雄作為香港整個教育事業的最高負責人,作為全港學生的監護人,梁振英質疑他究竟「躲什麼?怕什麼?」,更責問他「對得起警察子弟嗎」?
梁振英指據不完全統計,已經有三百個個案是關於警察子弟在校內被針對,至於是否有人不滿楊潤雄的表現,他認為「警察家庭極之不滿」,認為若放生戴健暉成為先例, 「以後都不會有教師被革職,更不會有教師被取消註冊」,戴健暉案是對教育局的重要測試。
梁振英的FB全文如下:
《請楊潤雄局長拿出擔當,不要再推卸責任》
「楊潤雄局長今天向傳媒談處理戴健暉的「方法和制度」。
真道書院學生的家長和數以萬計關心教育的香港市民不是質疑「方法和制度」,而是質疑為什麼教育局沒有處罰戴健暉。
由於過去三個月的黑衣暴力運動,大批學童的情緒以至心理受到影響,教育局至今沒有任何處分教師的行動,只發了兩封譴責信就算交差?戴健暉針對警察子弟的極端惡毒的語言暴力,他本人已經承認,不存在誤判的可能。教育局長不取銷戴健暉的註冊,今天反而將取銷戴健暉註冊的責任推向作為公務員的常任秘書長,將革除戴健暉的責任推向作為僱主的學校,這是極不負責任的推搪。戴健暉一案,連教協也不敢護短,楊局長作為香港整個教育事業的最高負責人,作為全港學生的監護人,躲什麼?怕什麼?
警察家庭十分擔心子弟在校內被針對,不完全的統計已經有三百個個案,楊局長為這三百個孩子和他們的家庭提供了什麼支援?警察家庭把楊局長看作政府同事,不想公開地要他難做,楊局長對得起警察子弟嗎?
楊局長說「亦有很多人可能對我的表現不是很滿意」。我可以告訴楊局長,警察家庭極之不滿。一個月前,有人發起網上簽名,要求革除戴健暉,24小時就收到超過三萬個簽名,過去有這樣關於老師的反對意見嗎?
放生戴健暉成為先例,以後都不會有教師被革職,更不會有教師被取消註冊。國家經常提醒特區官員做事要有擔當,戴健暉案是對教育局的重要測試。」

楊潤雄對外界的意見表示會反省及考慮。(中通社圖片)


13歲心智未成熟就燒旗,到底係家長仲係先生嘅責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kinliu.hk/kinliuhknews/【政治校園】不滿有關處理問題教師回應-梁振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怪之得教協可以為所肉為,教育局個阿頭咁冇擔


楊潤雄 真應把握此機會震政府聲威嘛...


[隱藏]
除了身有屎外


放生倆妖魔繼續留在羊竇  香港死得了...


求其在外面用一半人工,都搵到個手瓜硬淨啦,教協有幾恐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醜婦終須見家翁 ! 楊潤雄經不起梁振英質問,終於內鬼真身現形..


[隱藏]
政府官員唔係內鬼就係冇膽鬼,唔做唔錯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香港教育界係由教協話事,局長祗係教協奴才,教畜橫行無忌,咩教育界根本係一個邪教 !


教局太多高層內鬼,如果楊潤雄唔聽話,生命會受威脅!


梁生確實敢言,錯得咁犀利,還是只收warning letter?
被他們教的學生心𥚃舒服嗎?



[隱藏]
再唔做嘢,唯有找阿爺執一劑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