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4
  • 回覆: 6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發起今日(21日)舉行總動員「香港清潔日」,聲言目的是「搞好環境衞生,把影響市容的垃圾撕掉,洗淨牆壁」,舉行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6時,並指需招募大量義工參與。踏入9時,元朗西鐵站外及何文田港鐵站,已分別有10多名市民響應,到場清走便利貼。                                                
                                                
另外,東網記者今早8時許巡視沙田、大埔及旺角等三地點的連儂牆,但氣氛平靜,其中沙田港鐵站外,有數名「守護孩子」的成員到場視察情況。                                                
                                                
有到元朗站清潔的市民稱,由於有感便利貼影響市容,故他自發到場清理,並非響應何君堯的號召。                                                
至早上10時許,有持反對意見的數名市民到場,阻止清潔人士撕走便利貼,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一批防暴警員迅速趕至,控制場面。至早上10時36分,警方帶走5女1男到場清潔的市民。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921/bkn-20190921084649946-0921_00822_001.html
開戰了https://hk.on.cc/hk/news/index.html

[ 本帖最後由 ty3012003 於 2019-9-21 11:24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現在在旺角弼街


一定


[隱藏]
何君堯是香港惟一唔怕黑衣惡勢力、不向暴力低頭,肯企出嚟為正義發聲,對抗黑勢力的正義議員,香港人要好好珍惜滄海遺珠的何律師~!!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全港發起清潔香港運動,在荃灣港鐵站附近、貼滿便條紙及海報的「連儂牆」,早上10時許有幾個人撕去牆上的紙張,其中一名女子用一個載滿紙張的膠袋,掟向一名在場採訪的記者,亦有一名男子推撞現場採訪的攝影師,他們又質疑現場記者的身份。
他們撕走紙張時表示,是自發參與活動,又指有人可以張貼標語,他們就可以撕走。其中一名女子又高叫「清潔香港」口號。他們逗留約10分鐘後離去。
何君堯在社交平台上載清潔運動的行動指引,指聚焦在清潔街上及公眾地方的垃圾、遺棄物或任何非法張貼在公共地方的宣傳品,但他同時在通告指,為安全起見,不會清理連儂牆,只會清理街道垃圾。
https://hk.news.yahoo.com/荃灣港鐵站附近有人清理連儂牆並推撞記者-025800098.html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發起在全港18區舉行「香港清潔日」行動,早上多個區都有人帶備清理工具,到連儂牆清理紙條和標語。在元朗西鐵站和港鐵樂富站,分別發生推撞和襲擊。
早上大約10時半,有人報稱在樂富港鐵站外拍攝清理連儂牆情況時,被身穿「我愛警察」字句的藍衫人士用長剷襲擊,手部被打至紅腫。警方表示,有20至30名帶備工具的人士到樂富站外,清理張貼在牆上的標語期間,有2至3名市民上前阻止和拍攝,發生口角,有幾名配備圓盾等裝備的軍裝警員到港鐵站了解。
元朗站早上有10多人手持鐵剷和戴口罩的人士,在元朗西鐵站外清理牆上標語期間,有一名男子上前阻止,與一名身穿「支持警察」衣服的男子,發生爭執和推撞,有防暴警察到場,分隔記者與在場人士。
另外,數十名市民早上到旺角道行人天橋,清理貼在牆上標語和地上的議員相片。有參與的人士表示,是住在附近的居民,自發參與清理工作,又表示會響應何堯君的呼籲,不會清理貼紙,但會清走涉及羞辱或私隱的字句。
https://hk.news.yahoo.com/元朗及樂富分別有人清理連儂牆-期間發生推撞-031114247.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