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38
  • 回覆: 20
  浸會大學學生記者被捕一事餘波未了,部分學生周一闖入校長辦公室樓層,辱罵職員並毀壞該樓層的門鎖,校長錢大康昨向全校師生發信,直斥學生行為「絕不能接受,亦毫無藉口」,將對涉事者採取行動,包括展開紀律程序;但無阻學生昨日繼續圍堵行政樓,要求校方回應學生訴求,包括承諾保護學生及譴責警方濫捕。校方昨日特別安排十多名保安於行政樓站崗,校方最終由協理副校長麥福達與學生對話,麥福達亦承諾會向校長錢大康轉達訴求及邀其與學生對話。
  浸大學生記者採訪反修例示威期間被捕,日前約百多名學生於校內遊行聲援該學生,及後演變成圍堵校長辦公室。本身不在香港的校長錢大康,昨晨再向全校師生發公開信,指浸大是一個互相尊重、和而不同之地,同事及學生皆在免於恐懼的情況下,自由地表達意見,又或者選擇不就任何議題公開表達立場,亦沒有任何人有權把自己的意見強加於人。
  錢大康信中直斥當日部分學生闖進大樓,辱罵職員並毀壞該樓層門鎖的行為,違背及貶損學校核心價值,絕對不能接受,亦毫無藉口,故將對涉事者採取行動,包括展開紀律程序。
  他重申絕不容忍和合理化任何形式的欺凌和暴力行為,會持續關注校園內排斥異議的現象,冀教職員及學生在政治紛擾導致部分人趨向暴力和仇恨之際,亦能展現理性,拒絕任何形式的仇恨和欺凌。
  學生會昨午就學生記者被捕一事,發起圍堵校長辦公室所在的逸夫行政樓,校方嚴陣以待,在活動開始前,在唯一可進入其他樓層的升降機及樓梯外,有十多名保安及保安部主管站崗,禁止任何人使用。
  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強調在校內瀰漫白色恐怖,「即使校長已離港,但相信沒有任何事情比與學生對話更重要。」他重申要求錢大康正面回應事件,承諾為被捕同學提供學業、法律及經濟上的支援,保障學生人身安全、譴責警察濫權濫捕及打壓新聞自由等四大訴求。
  約四十名學生在大堂聚集約個半小時,決定轉戰學生事務處尋找校方高層協助,協理副校長麥福達其後到場了解,認為該場合不適合



睇下條片
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帶人圍堵
揸咪大罵教職員
英文原來咁爛
好懷疑有冇中三程度
咁都有大學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7Yfk0QN40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179701-港聞/5106351-錢大康啟紀律程序懲破壞者/進入香討影片區



錢大康咁做就啱喇, 唔好等啲垃圾學生咁9得戚


對 !
一定要追究到底
亦必須嚴懲
絕對不能姑息 ...   



九成掩眼法,拖一段時間,風聲無咁緊,就會放生


[隱藏]
睇完條片,廢柴英文屎到冇朋友,連我個仔讀小五英文好過廢柴,更加輸俾大陸人,咁就叫未來主人翁喎,靠你?香港死得啦,仆街


引用:
原帖由 36H 於 2019-9-21 08:32 AM 發表
  浸會大學學生記者被捕一事餘波未了,部分學生周一闖入校長辦公室樓層,辱罵職員並毀壞該樓層的門鎖,校長錢大康昨向全校師生發信,直斥學生行為「絕不能接受,亦毫無藉口」,將對涉事者採取行動,包括展開紀律程序;但無阻學生昨日繼續圍堵行政樓,要求校方回應學生訴求,包括承諾保護學生及譴責警方濫捕。校方昨日特別安排十多名保安於行政樓站崗,校方最終由協理副校長麥福達與學生對話,麥福達亦承諾會向校長錢大康轉達訴求 ...
我估班曱甴學牲亦估到破壞學校會被追究,所以會揾校外人破壞,令校方無從追究!



引用:
原帖由 ifung5 於 2019-9-21 09:32 AM 發表
九成掩眼法,拖一段時間,風聲無咁緊,就會放生
一查就查九年 .. 班攪事學生都畢晒業啦 .. 



高高舉起
輕輕放下
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 本帖最後由 ty3012003 於 2019-9-21 10:10 AM 編輯 ]



刑事毀壞就報警啦乜嘢啟動程序啫


[隱藏]
廢柴錢大康,跪低啦,夠膽踢曱甴出校嗎?


刑事毀壞屬於刑事罪行,唔明白校方為何唔報警處理,其實應該將疑犯交由法庭審理。


紀律程序?即係私了?刑毀都可以私了?真係睇到間學校上上下下係幾咁冇規冇矩!!!其實要怪呢班學牲、首要先遣責呢班教畜、


辭職算啦, 你都唔夠強。 見到班學生惡啲就龜縮, 不是做校長嘅材料呀。


會長英語頂瓜瓜


[隱藏]
成班癲狗起度吠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