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34
  • 回覆: 3
+2
「爆眼女」一事,雖有不少疑點,仍被利用來為運動製造動力,否則為何在有如此重大公眾利益的前提下,當事人一直阻撓警方取得她的醫療報告?不用擔心「爆眼女」一事真相揭露後,那些暴徒及他們的支持者會感到尷尬,他們一定懂得再找事件轉移視線,若是找不到,製造一宗新的「事件」也行。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849/20190920/797690/專欄-雷射針-暴力攬炒會有效嗎
暴動本身只是手段,不是目標。
被利用或騎劫他人都是低等的表現, 最終吃力不討好, 兩面不是人, 注定失敗。



攬炒此種取態其實是基於誤判。第一,他們取得的一點「成績」,主要是政府本身從六月中開始便採用了錯誤的息事寧人退讓政策,沒有在暴力萌芽期嚴打暴動份子,反而約束警察,使他們蒙受被困警署之辱。外國的一些政治力量,也懂得適時利用這些暴亂,但若以為他們最後會揮軍來港支持暴徒或是願意損害自己的經濟利益,則近乎是痴人夢語了。因此,暴徒的「成績」,不是基於他們自己有正確路線,而是源自政府的錯誤政策及外國某些人的利用罷了。







重有831果6個死者

[ 本帖最後由 ATA6038 於 2019-9-20 05:39 PM 編輯 ]



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打倒港獨暴徒!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