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5
【星島日報報道】美國國會將於下周審議《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聯同跨黨派議員,與到訪當地並出席聽證會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常委羅冠聰與歌手何韻詩等人一同召開特別記者會。
黃之鋒在記者會上感謝美國跨黨派的共識,指香港在民主路上並不孤單。何韻詩也感謝美國國會,形容香港正處困難時刻。
佩洛西歡迎特區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但認為這並不足夠,香港人值得擁有公義、自治,免於恐懼的自由。而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顯示美國全力支持反修例的香港人尋求他們的公義與自由。她指特區政府應讓港人普選並調查警方濫用暴力。

佩洛西與黃之鋒等見記者 再表態支持推動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



搖尾乞美憐,不過是癡人說夢
    繼赴臺訪德尋求支援後,亂港分子黃之鋒又聯合何韻詩於9月18日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向美國政客乞哀告憐,呼籲美國國會儘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盼望其能堂而皇之地干預香港事務。儘管佢哋如此自我作賤引狼入室,妄想憑藉將中國內政事務國際化,以挽回暴亂活動人人唾棄之勢,註定只是黃粱美夢!
   黃之鋒和何韻詩之流從來就唔係真心實意為港護港的正義之士,準確咁講佢哋一個係徹頭徹尾的政治投機者,一個係自以為是的民粹主義者。佢哋漠視現實狀況,否則佢哋唔會對激進示威者打砸地鐵站、焚燒街道、毆打無辜民眾、暴力抗法等不聞不問,更唔會開門揖盜請求美國政府制裁香港。暴力違法本身就冇民眾市場,更何況任性放縱波及無辜市民。佢哋兩個自以為覓得一條力挽狂瀾的妙招,然而結伴到美國乞暖的行為與到英國領事館請求「BNO居英權」並無區別,放著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唔做,非要搖尾乞憐跪求他國憐憫自取其辱。且不說國內人士唾棄其居心叵測禍港害港,促請通過「香港事務法案」,取消香港的獨立關稅區地位,就連外國人對佢哋都唔會有好態度,畢竟叛國者喺任何國家都係不受歡迎的!
    縱然亂港分子卑躬屈膝地尋求援助同部分美國議員有計傾,但最終結果並唔一定會如佢哋所願,要知道美國人係利益至上的,佢哋只會權衡各方份量孰輕孰重。首先,一旦通過《香港人員法案》,咁美國將會坐實煽動香港示威「黑手」的身份,進而加劇世界各國的防備之心,有損其海外利益。其次,尚有大量的美國人喺香港工作和生活,更有1400家公司在港經營,於情於理美國都唔可以公開支持港獨分子,影響香港時局,否則將會引發其國內矛盾而得不償失。另外,700幾萬香港市民的態度先能決定香港的未來,背後更有中國中央政府的堅定支持,就算美國通過法案,但對香港的制約力仍然極為有限,而且只會讓整個事件更為紛繁複雜,咁樣做既與中國政府交惡又獲取唔到任何現實利益。所以話,黃之鋒等人希望美國政府通過此法案,無疑係癡人說夢。
   「萬夫一力,天下無敵」。香港的前途和命運唔係區區亂港分子能左右的,我哋堅信廣大愛國愛港人士定能同舟共濟共守香港繁榮穩定。奉勸亂港分子早日拋棄不切實際的幻想,回歸理性與和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修例風波-感謝佩洛西撐香港人權法案-黃之鋒-民主路上不孤單-000500171.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