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47
  • 回覆: 94
+17
浸大學生會今日(18日)發起於下午2時包圍鐘樓行動,要求與校長錢大康直接對話,並且回應學生的四大要求。不過錢大康並不在港,校方派出署任校長、常務副校長麥建成到場宣讀聲明,指高層願意與學生在稍後時間進行對話。但在場學生不滿,要求校方明確交代時間,其後他決定直衝八樓要求對話。
學生會會長方仲賢表示,若今日未取得合理回應,不排除會行動升級,但詳細要與其他學會商討;他強調有部分人士不接受暴力抗爭,會以和理非手法進行,就如一直有進行罷課。



浸大學生會發起包圍鐘樓行動,惟在2時所見,只有數名學生出現。(麥凱茵攝)



浸大學生會今日(18日)發起於下午2時包圍鐘樓行動,要求與校長錢大康直接對話,並且回應學生的四大要求,包括:要求錢大康回應學生記者被捕一事;校方為被捕同學提供學業、法律及經濟上嘅支援;譴責香港警察濫權濫捕及打壓新聞自由;以及校方承諾保障學生學習時之人身安全。
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在行動開始前表示,若今日未取得合理回應,不排除會行動升級,但詳細要與其他學會商討,又強調他們一直有進行罷課。他批評,校長錢大康於8月7日的聲援集會中曾承諾會譴責警方行為,但對方沒有做,至今只做「縮頭烏龜」。

對於有同學周一闖入行政樓,而校長錢大康今日(18日)向全體師生發電郵時表示,會展開紀律程序處理,方仲賢認為,處分應該是公平公正對待,惟現時學校對學生、年輕人有成見下,不認為他們有公平的處分。
此外,方仲賢被不滿錢大康將個別的法律支援推落個別老師身上,甚至沒有見過早前被捕的「廣播新聞網」學生記者蘇敬華,希望可以校長對被捕同事的法律及醫療支援,以及保障實習同學的安全;他說:「若今日我們未取得合理回應不排除會行動升級,但詳細要與其他學會商討。」又強調,有部分人士接受不同暴力抗爭,會以和理非手法進行。被問及行動會會否選擇罷課時,方表示學生一直有進行罷課。
至下午約2時30分,方仲賢於帶領數十名同學要求與校方代表對話,又高叫「錢大康唔好神隱」、「釋放錢大康」,方仲賢稱明白校長不在港,但質疑是否沒有校方代表可來對話。

學生四大要求包括︰要求錢大康回應學生記者被捕一事;校方為被捕同學提供學業、法律及經濟上嘅支援;校方譴責香港警察濫權濫捕及打壓新聞自由;校方承諾保障學生學習時之人身安全。浸大學生會表示,幹事會已經再給予錢大康一日時間「了解事實真相」,要求他「就公開食言向浸大同學公開道歉」。
校長錢大康今日向師生及校友發電郵,文中指周一有學生闖入逸夫行政樓八樓,辱罵同事並毀壞該樓層的門,浸大不接受任何形式暴力行為,又稱近日校園內的肢體及言語侵犯行為,均不能接受。他揚言將對涉事者採取行動,包括展開紀律程序。



浸大學生於16日發起遊行,聲援被捕學生記者。(資料圖片/梁鵬威攝)




班收錢滅港曱甴黃衛兵想逼供校長,
越來越視法紀如無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376598/9-15衝突-浸大學生會發起包圍鐘樓-要求錢大康直接對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自由閪仲多過曱甴



拖晒d副校、教授,落廣場跪玻璃遊街先


[隱藏]
浸會班友又黎玩野?


違法達義發揚光大


明知校長唔喺度就要直接對話


文化大曱命又來了。


錢大康抵俾學畜羞辱,錢大康衹係一個向學畜下跪的奴隷,不配做大學校長 !


[隱藏]
好嘢, 浸大班人又有得破壞校園啦


向曱甴無理低頭嘅後果。

阿爺就醒,知道一步都不能退



錢校長逃學!  LOL!!! 


超期待浸大校園同港鐵站同一下場


引用:
原帖由 blackheartsum 於 2019-9-18 04:14 PM 發表
好嘢, 浸大班人又有得破壞校園啦
除左破壞校園, 可能浸大學牲睇中左某啲女職員,然後懲罰女職員....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香港偽民為患 於 2019-9-18 04:11 PM 發表
明知校長唔喺度就要直接對話
曱甴仔想起埋校長件二奶做自由閪慰安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