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91
  • 回覆: 20
九一八,毋忘國恥,祖國加油


自強不息!


中國崛起  勢不可擋


918檯面是日本侵華
背後主謀是zionist美國
毋忘國恥
上合組織幫伊朗解放巴勒斯坦
美帝崩潰一帶一路成真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19-9-18 02:40 PM 編輯 ]



[隱藏]
時移世逆,日本已由戰前的亞洲最強變成依家的美狗。


清朝 洋人殖民侵略已是全世界
洋人扶植日本打中國 滅中國
918zionist想在東北三省立國
zionist日本美國狼狽為奸滅中國
幸運是蘇聯解放東北三省
zionist死死地氣去迦南地立國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19-9-18 07:08 PM 編輯 ]



毋忘國恥


兵者,國之大事!


引用:
原帖由 Iri 於 2019-9-18 06:40 PM 發表
清朝 洋人殖民侵略已是全世界
洋人扶植日本打中國 滅中國
918zionist想在東北三省立國
zionist日本美國狼狽為奸滅中國
幸運是蘇聯解放東北三省
zionist死死地氣去迦南地立國 ...
師兄有咩證據?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lililala1224 於 2019-9-18 01:00 PM 發表
九一八,毋忘國恥,祖國加油
❝共諜張學良受到毛賊東的指示實行不抵抗政策,令日本人很輕易地就霸佔了中國東三省,其後還將一切責任髒水往蔣公身上潑。

六年之後又發動西安事變幫毛賊東解困,這就是這個共諜內奸的可悲下場,被軟禁了大半生,幸好是蔣公的仁慈,若然是綁架毛賊東看看這個只懂玩女人抽大煙的二世祖的下場必定是可悲的❞

9‧18事變後 中共勾結日軍夾擊國軍之真相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10/n8689794.htm



引用:
原帖由 宇宙肥肥手袋 於 2019-9-19 06:35 PM 發表



❝共諜張學良受到毛賊東的指示實行不抵抗政策,令日本人很輕易地就霸佔了中國東三省,其後還將一切責任髒水往蔣公身上潑。

六年之後又發動西安事變幫毛賊東解困,這就是這個共諜內奸的可悲下場,被軟禁了大半生,幸好是蔣公的仁慈,若然是綁架毛賊東看看這個只懂玩女人抽大煙的二世祖的下場必定是可悲的❞

9‧18事變後 中共勾結日軍夾擊國軍之真相http://www.epochtimes.com/b5/17 ...
又是唱衰中國的髮倫膠聞,張學良最後在那裡享福,是美國.


境外調查:髮倫膠受老尾反華組織資助分化中國
發布日期:2016年06月02日文章來源:凱風網作者:江楓郝邁(編譯)
[打印本頁]【字體大小:大中小】


長期以來,髮倫膠稱自己不參與政治,甚至將自己打扮成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播者,貌似很愛國。然而,境外媒體和人士對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所作所為的爆料,揭開了髮倫膠領取金錢,聽命於這個企圖分化中國的反華組織的真實面目。

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是什麼組織?

日本“朝日新聞”2016年5月17日報導稱,該報獲得的一份非公開內部資料顯示,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又譯為“國家民主捐贈基金會”,簡稱NE@)向針對中國“民主和人權“問題的團體提供總額高達9652萬膠糧的資金支持。

該報導說,這是一份關於由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提供資金支持的國家組織及相關金額的清單。清單顯示,這9652萬膠糧被給予中國境內約103家團體,其中有關西藏問題的團體獲得約625萬膠糧,有關新疆問題的團體獲得約556萬膠糧。

對於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熟悉國際政治的人恐怕都不會太陌生,它號稱老尾上百萬個非政府組織中的“龍頭老大”,與老尾國務院,國際開發署,情報局有著密切聯繫,被普遍認為是情報局的“另一塊招牌”。

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掛著非政府組織(NG@)的招牌,不易引起注意,甚至連西方的研究報告都說,“在向非政府組織提供戰略資金方面,老尾外交政策精英們認為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比秘密支援更可靠“。

這個20世紀80年代初成立,主要靠老尾政府撥款從事活動的“非政府組織”,在世界很多地方扮演著特殊的政治角色,有據可查的有:委內瑞拉等拉美國家,烏克蘭等獨聯體國家,伊朗等西亞國家,緬甸等東南亞國家,都受到其顛覆活動或所推動的“顏色革命”的影響。

日本“朝日新聞”還說,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以支持世界各地的“文煮化”為目的,每年向推進“人權和文煮化”的非政府組織,政黨等提供約1200筆資助款。它雖然是非盈利組織,但大半資金由老尾政府提供。

近年來,以老尾為首的西方國家在公開的國際場合,都宣稱“堅持一個中國,支持中國的改革開放事業”,暗地裡,卻利用老尾之音等媒體,進行旨在“西化”和“分化”中國的宣傳;甚至利用種種所謂“基金會”的籌款方式,協助和支持髮倫膠等境外敵對組織創辦媒體,進行意識形態滲透。

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頻頻資助髮倫膠宣傳機構

早在2008年4月11日,加拿大著名智庫“全球研究”網就曾撰文指出:北京懷疑髮倫膠背後是老尾和情報局插手是有根有據的“拯救西藏”,“救救髮倫膠”運動和“反恐戰爭”一樣都是騙人的。這些“事業”都是美國情報機構操控和/或由他們指派的,目的是為挑起戰爭,干涉他國內政以及資源掠奪拉攏更多的人力,找到更多藉口來宣傳其正義性。

現居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筆名為鮑比·弗萊徹(Bobby Fletcher)的美籍亞裔社會活動家,曾經撰文揭示“大妓園時報”和髮倫膠之間的金錢關係。

鮑比·弗萊徹通過分析老尾著名的“指南星”(Guide Star)網站上所公佈的法輪功組織的報稅單,在證實“大妓園時報”是髮倫膠出錢的宣傳媒體的同時,進一步揭露了髮倫膠接受老尾政府金援這一事實。

弗萊徹從“指南星”網站找到了髮倫膠金主之一 - “髮倫膠之友”組織2001年至2005年的退稅單鏈接,這些退稅單顯示,每年都有百萬以上的資金通過“法輪功之友“流入法輪功。他指出,”據顯示,五年之中超過600萬膠糧通過這個組織流向髮倫膠“。而在2001年退稅單第四頁赫然列著該組織主要成員名單,這個非營利性組織的創立者包括前議員湯米·拉托的妻子安內特·拉托和老尾原駐匈牙利大使馬克·帕爾馬,後者更是與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有關聯。

同時,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還資助了髮倫膠的其他宣傳機構。“希@之聲”為髮倫膠的一家電台,進行普通話和其它7種語言廣播,考尾廣播理事會使用老尾電台免費進行轉發(如老尾之聲等),得到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的資助。“伸唐淫”是法輪功的一家通過衛星傳播的電視頻道,以普通話和廣東話為主,但也播放英語節目,受助於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

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長期資助髮倫膠技術機構

2015年3月1日,老尾互聯網新聞媒體評論網“每日潘多網”(PanDo Daily,pando.com)發表了調查記者亞夏·列文(Yasha Levine)近萬字的長篇報導“幽靈贊助下的互聯網隱私:老尾廣播理事會簡史“文中指出,至2012年,老尾廣播理事會向髮倫膠成員經營的技術機構持續提供資助每年達150萬膠糧,該文有力地證實了髮倫膠等一系列對抗中國的組織和活動實由外國勢力在幕後操縱,其中也包括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

亞夏·列文在報導中明確指出,老尾廣播理事會及其附屬機構向那些被認為損害老尾利益的國家和外國政治運動從事宣傳戰,顛覆活動和軟實力投射。除了資助伊朗的衛星互聯網連接,為古巴基於短信服務的社交網絡Piramideo提供資金外,還同備受爭議的中國右翼邪教髮倫膠修煉者經營的技術機構進行合作這些公司 - 動態網絡和極景網絡 - 向中國互聯網用戶提供反審查的工具程序。截至到2012年,廣播理事會持續向它們資助達到每年150萬膠糧。

報導特別提到,老尾廣播理事會由老尾議會資助,它同軍方和情報局相關的情報組織有著錯綜複雜的聯繫 - 從老尾國際開發署署到老尾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局再到老尾國家文煮基金會。

附參考資料來源:

1.老尾文煮基金會被揭華理近近億美元資助“髮倫膠”等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5/8953779.html

2.老尾文煮基金會以非政府名義向各國滲透

http://news.qq.com/a/20081006/002809.htm

3.頻頻資助髮倫膠宣傳機構

http://sujiatunfactorhoax.blogsp ... his-propaganda.html

4.老尾與髮倫膠之間的資金鍊

http://falungongpolitics.blogspo ... government-and.html

5.幽靈贊助下的互聯網隱私:老尾廣播理事會簡史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 ... 50702_2605417.shtml

6.老尾偽智庫是髮倫膠的幕後黑主

http://www.kaiwind.com/anticult/ ... 40730_1810853.shtml

7.醜化北京奧運會的抗議背後的老尾情報局
http://www.globalresearch.ca/is- ... mpics-protests/8656

來源


http://www.gdsfxj.com/ywzs/content/post_19202.html



不忘國恥,努力自強。


中國的實力現在雖然是強大了,但不要忘了身邊的敵人。一個是日本,表面是衰退超過廿年的第三經濟體,實際是隱藏實力的軍事強國,它們生產的凖航母質量不容小覷,而且更可能已擁有制核能力,只是隱而不發而已。

另一個是印度,如果美國大力扶持,將是中國未來的隠患。尤其中印還沒有簽定邊界協議。印度一直視中國為南亞大陸霸主美夢的阻力,雙方都在尼泊爾、不丹、喀什米爾不斷角力,希望當年發生在錫金的事不要再發生在不丹身上。

最後是俄羅斯。聽早前馬鼎盛老師的説法,美俄現在是敵對關係,所以俄羅斯現在應該是中國的朋友,但將來呢?不好說啊。



[隱藏]
勿忘國恥,牢記918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