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04
  • 回覆: 33
  • 分享: 2
+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信,你敢dq條暴民學生先信,浸大出品呢d大學生,係咪想為害社會啊?


其實,大學有責任qc自己學生的品德是否ok,才可讓佢地去為社會貢獻


[隱藏]
採你老母,律你老豆。


錢大康同浸大,抵死


好快機場暴力會用係校長身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撥亂反正,早就要做喇。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校長將會閉門思過。LOL!


浸大黃絲曱甴恐嚇校長全文如下:


錢校長:


大學就是像一個小政府,香港政府已經有版給你看了,林鄭為了堅持自己的信念,死口也不肯說「撤回」,便有著這下場;現在你又學她,死口不肯「譴責黑警」,你要知道,政府有共產黨及黑察撐腰,才暫時不死, 你不是那麼天真,打算校董會的癈柴及年老的保安員可以支持你嘛? 你不想學校的辦公室,和你的宿舍,就像立法會大樓和狗窩的收場,便要識趣, 快齊聲譴責黑警,你無需要理會那些不出聲的同學,因為他們基本上是支持我們, 少量的反對者,我們是有方法令他們歸順的。 如你再對著我們幹,我們保證學校永無寧日,直至你邀請黑警進駐學校時,便是你落台的日子。  順我等者昌,只有跪下,你才能活下。     


光復浸大義士團。



刑毀事件,必需報警拉涉事者,以証法網!  另外,學校亦需紀律處分,毀校長室者,必須趕出校,因為不可能再是學生,實屬恐怖分子。


死囉, 校長可能要跪玻璃


[隱藏]
闖入學生各附送榮譽暴動博士,並即日開設暴動系


主題標籤 #梁振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