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7
  • 回覆: 4
  • 分享: 1
+3
  (星島日報報道)「你哋知唔知國恥㗎!」周日在灣仔遇上遊行,不滿黑衣人高舉外國國旗,出言質問卻惹來數十人圍毆至重傷昏迷的「愛國男」,留醫一...



(星島日報報道)「你哋知唔知國恥㗎!」周日在灣仔遇上遊行,不滿黑衣人高舉外國國旗,出言質問卻惹來數十人圍毆至重傷昏迷的「愛國男」,留醫一日後已出院返家休養,被毆傷眼角與嘴唇仍未消腫,肋骨亦隱隱作痛,對於今次險死遭遇,他形容是「死過翻生」,但不會後悔,日後若單獨遇上同樣境況,會加倍小心。

事主周曉東、四十九歲,本周日在灣仔告士打道近馬師道,被數十名黑衣人包圍,拳打腳踢的片段在網上瘋傳,當時場面暴力程度嚇人,不少人擔憂會「搞出人命」,幸事主體格強健保住性命,他接受本報訪問時稱,院方替他作了詳細檢查,證實腦部沒有受傷,算是「不幸中大幸」。

本身是客家人的周,任兼職茶餐廳侍應,年輕時自內地來港與父親團聚,父早年離世,他離婚後回復單身,與繼父同住筲箕灣明華大廈一單位。周說,他並非「福建幫」,當日身穿藍色T恤亦非「撐警」款式,亦沒想到會遇上反修例遊行。

周講述遇襲經過時,不停用手輕撫被打傷的左肋骨。他說,本周日早上到北角炮台山一茶餐廳開工,至下午放工,到灣仔探訪朋友後,獨自走到告士打道近馬師道,看看有沒有巴士可回家,但遇上遊行人群,並看見有人高舉美國及日本等國旗,因「看不過眼」出言質問對方。

他當時對着人群說:「你哋知唔知國恥㗎!」「日本侵略過中國,香港都經歷過三年零八個月啦」,對方反唇相稽觸發罵戰,當中一批年輕黑衣人情緒激動,有人率先出手打他,其他人一擁而上向他拳打腳踢,他寡不敵眾,只能抱頭捱打,面部及左肋骨被打傷踢傷,眼角腫起,嘴唇流血,不久即暈倒地上。

有人報警,周醒來發覺已被送往灣仔律敦治醫院,經治理後轉往瑪麗醫院,翌日獲准出院回家休養。周形容自己「死過翻生」,但不會後悔,認為當日他所說的都是由衷之言,對得起自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064494/日報-港聞-愛國男-遭黑衣人圍毆-死過翻生不言悔



真義士


蒙面黑衣就會欺善怕惡,沒膽量乏人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保重!單獨都係唔好理佢地班精神病暴徒!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