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6
  • 回覆: 10
+3
警方嚴斥黃媒:不要再為暴力找藉口

9月16日,警察公共關系科總警司謝振中回應傳媒提問。香港警方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過去的周末,暴徒在港島多區大肆破壞、私刑泛濫,暴力再次失控,情況令人擔憂。暴徒所使用的武力再次升級,單單在政府總部一帶已經用了超過80枚汽油彈。同時,暴徒攻擊對象已轉移至普通市民。香港中通社圖片
暴徒前晚在北角對無辜市民執行私刑,共有29人被拘捕,其中七人是“當區人士”。警方強調不存在差別待遇,在打鬥現場首要是盡最大努力介入、制止情況惡化,事後會跟進調查案件,“不在該秒鐘執法,不代表沒有執法”。
有“黃媒”提問時質疑為何形容“示威者”是“暴徒”,警方嚴正駁斥,擲汽油彈、用鐵枝插警員、紮起旅客打人、襲警搶犯的人,就是暴徒,呼籲社會不要再為暴力找藉口,試圖減輕違法的刑責。
警方上周五、周六及周日分別拘捕10人、24人及55人,年齡13歲至67歲不等,九名警察受傷,總被捕人數增至1453人。警察公共關系科總警司謝振中稱,暴徒前日投擲逾80汽油彈,有20人在告士打道向兩名交通警投擲三枚汽油彈,亦有暴徒向橋上記者投擲汽油彈,行為令人心寒。他形容,暴力、縱火、行私刑、搶犯已“司空見慣”,警方執法遇到好多困難,暴徒混入群眾擾亂視聽,現場未能即時作出拘捕,警方事後會努力跟進調查。
謝振中說,是否即場拘捕涉案人士,要視乎證據,以及會否令現場情況更混亂,任何顏色政見、口號不會成為違法者的護身符,絕不會要求“愛國愛港”人士協助執法,指近期的動亂中警方一直是唯一執法部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9/0917/784921.s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晒片啦,黃媒扮睇唔到,特首就唔知有冇睇到,仲係度搞對話,Side氣。警方記招有冇講埋港島49歲人士被打到危殆?
因為黃媒唔會報,香港可能好多人都唔知道暴徒既兇殘已完全超出底線,希望大家一齊,除左香討外,亦應於其他地方大力廣傳暴徒惡行既影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曱甴就是曱甴, 永遠為自己惡行找籍口


引用:
原帖由 campaign 於 2019-9-17 01:59 PM 發表

出左香討呢個圍爐地方,你會比人吊到飛起
又點呀 又以言入罪呀? 又話言論自由 而加又恐嚇人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離開槍日子不遠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campaign 於 2019-9-17 01:48 PM 發表
警渣每日狡辯大會
反駁唔到就求祈講句空泛嘅|説話。其實賺少五美仙唔會餓死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