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407
  • 回覆: 525
  • 追帖: 2
  • 分享: 45
+25
【大公報訊】記者北洛報道:浸大校長錢大康(圖)在處理近月學生事件中,未有清楚的表達反暴力立場,多次給學生的聲明都措辭模糊,招來今天學生暴力升級,破壞校長辦公室樓層的惡果。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香港特首梁振英深夜亦在社交網站發文,指大批浸大學生要求和錢大康校長交涉不果,就用磚頭打爛校長室大門,「大家且看錢校長如何令爛仔學生滿意。」他又道:「姑息就是養奸,養虎終於遺患。學生犯法被捕,校長一沒有角色,二沒有責任。以為攬學生可以贏得掌聲的人,最後還是攬炒。」

  討好學生 變相縱暴

  早在七月份衝擊立法會過後,港大、公開大學校長均發公開信譴責,浸大校長錢大康的信件卻措辭「溫和」,只說「停止對抗,打開對話,建立互信,謀求共識」的建議,並未堅決與暴力行為「割席」,變相縱容學生暴力。

  而在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首次被捕後,錢大康在出席聲援方仲賢的集會時更是被學生「拆台」。他在集會上一方面想討好學生,表示會要求警方給出滿意解釋,確保學生受到公平對待;但因為他同時說不知道全部事實,不會譴責警方,聲稱這樣做沒好處雲雲,惹在場學生不滿意,會後更是對他進行了「圍堵」。

  縱覽最近牽扯到示威、遊行等事件,錢大康從未對學生的暴力行為作出任何堅決反對。有網友針對昨天校長辦公室樓層遭學生破壞評論說:「昨日種的因,今天得的果!」留言得到了很多人的「點讚」。

大公網香港新聞頻道









CY完全突破盲腸,其實好多人都知道,不過冇人敢講,驚得罪班曱甴,CY好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7/349547.html



濕9校長,做唔掂等我嚟做啦。


放心,距縱容出來的暴徒學生遲早會反噬翻距


錢校長,快啲革扯班仆街暴徒學生先啦!然後報警拉哂班畜生,令校園回復平靜!


[隱藏]
其他校長,下個到你地俾黑社會學生暴徒攪,你地自己諗下係你地種下嘅因,慢慢受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抵死羅,咬心口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各大學校長都應該向社會道歉!
大學已變成恐怖分子溫床。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大俠李逍遙 於 2019-9-17 12:24 PM 發表


CY回家湊女罷!!
講事實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大俠李逍遙 於 2019-9-17 12:24 PM 發表


CY回家湊女罷!!
佢個女有病



取消曬所有資助大學生,大學生根本邪惡根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CY講野次次都咁應棍,叫人點反駁你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