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0
很明顯,北京中央 因為各種原因,很希望香港局勢恢復平靜。
但是,眼見特區政府的{止暴治亂}方法是:
碰瓷【發放假消息,假撐警,臥底,假記者】,{北角}黑社會,{荃灣}二坡坊,警察各種胡來措施,警察暴力。
在我眼中,{揆諸過去20年香港人的光輝表現== 華東水災,四川地震,多年來的各次和平示威}這些全部都不會做到止暴治亂,而且損害中國共產黨的聲譽。
====
所謂:真金不怕紅爐火,中國共產黨員如果想展示黨的優越性,必須施行仁政,奪取香港人的民心,讓其歸向北京。
---
撤換湯家驊/李家超/鄭若驊/何君堯。
---
重新調查 UGL案子
----
抓捕那些證據明顯犯了“wounding”第212章《侵害人身罪條例》 - Cap. 212的警察,黑社會,二坡坊,福建幫。並且盡快審訊。
-----
鄭月娥誠心向市民道歉【而不是向建制派道歉】,並且捐出若干個月的薪金,以表示誠意,從而平息民怨。
--
按照基本法展開落實-----包括23條,45條【特首選舉】。

[ 本帖最後由 浪裏白條 於 2019-9-17 01:19 PM 編輯 ]



2007年,一位明報記者問我:競選落敗的感想,下一步怎麼做。我說,會繼續在網上推揚理念,如果有志同道合者,也許會根據社團條例成立一個論政組織,名叫“寶光社,以愛國愛港為宗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