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30
  • 回覆: 54
  • 追帖: 1
  • 分享: 1
+9
昨晚(15日)大批市民到沙田新城市廣場高唱歌曲,一男一女疑用手機拍攝唱歌人士,雙方爆發口角,經保安調停後,該男女逐離開商場,但餘波未了,事後他們各持水喉通和利刀指嚇市民擾攘一番,其後才登上私家車離去。



直至今午約12時,梨木樹邨楊樹樓發生刑毀事件,上址單位大門被潑黑油,警員到場了解事件。事後刑事調查隊探員到達單位內調查,一名青年到上址門外,警員剛巧開門,見青年徘徊門外立即查問,並在其身上搜出紅色噴漆罐,他向警表示「送罐油比佢兩個打曱甴。」警員將青年拘捕作進一步調查。據了解,男女事後被網民起底,上址屬其寓所。
女住戶稱被示威者包圍 武器非其所有
涉事單位的女住戶黎太表示,昨日她經羅湖回港,與新移民朋友同車,後來朋友乘東鐵前往九龍塘,而她則在沙田站下車,其間在連城廣場講電話,等候前來接她的丈夫,突然有一批示威者指責她影人大頭,要求查看其手機,黎太拒絕並被包圍,新城市廣場職員到場護送她乘電梯離開。黎太聲稱當時示威者由三樓追至地下,在電梯口將她包圍,其間有人稱﹕「郁得手」,後來其丈夫到達後,她稱與丈夫被打。至於有照片拍得兩人手持鐵枝及菜刀,她否認屬兩人所有,聲稱是施襲者的架生,他們只是拾起。黎太自稱沒有動手,並指自己是旅遊巴司機,近月因反修例事件沒有旅客而無工開,而丈夫曾經營餐廳,結業後做廚工,並非網上所指是黑社會。她並向記者展示手背、手臂及背上傷勢,聲稱是被示威者打傷。記者所見其手背明顯紅腫,但背上不見明顯傷痕。
探員拘捕持噴漆罐青年
至今晨9時許,不少朋友指她被人「起底」,其車牌、身份證號碼及地址等資料被公開,至上午11時許巡邏人員巡經其住所,通知她被人淋油。至於警方調查其間,一名姓金青年手持紅色噴漆罐到場,黎太指當時探員調查結束準備離開,其間在走廊發現一名青年形跡可疑,遂將他截停及拘捕。該名青年解釋﹕「我諗住攞罐油過嚟畀位小姐,阻止有啲佢哋俗稱嘅曱甴嚟搞事,點知就畀人拉咗啦。」黎太向其稱﹕「今晚我又送罐畀你。」青年搖頭稱不用。青年頸上及手上疑有紅油痕跡,記者追問他頸部是否受傷,青年指是自己弄傷。他亦指被警方拘捕,將帶往荃灣警署。
黎太﹕唔好再搞破壞
黎太表示,不認識該名青年,據悉他是同邨街坊,並透過Facebook得知自己的地址。其私家車已被丈夫駕走,暫不會停泊在屋邨停車場,但不擔心被人毀壞,「咁多嘢畀人打爛,唔爭在啦。」她又向示威者表示﹕「唔好再搞破壞,暴徒唔該收手」,批評電視只播放警察及他們打人,「咁多曱甴,咁多暴徒,民主冇所謂,咪遊行囉,唔好搞地鐵、列車,分分鐘會死人。」她又批評網上歪曲事實,沒有人上載她與丈夫被十多人打的情況。



警方表示,今日中午12時08分,接獲一名姓陳49歲女子報案,指其梨木樹邨楊樹樓住所大門被淋潑黑油。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列刑事毀壞。人員調查期間,於上址附近截停一名姓金25歲青年,於他身上檢獲一個口罩及一枝噴漆,以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將他拘捕。案件交由荃灣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警方將會調查該名青年是否與上述刑事毀壞案件有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突發/375736/9-15衝突-男女持武器兇新城市唱歌示威者-遭起底家門被淋油

[ 本帖最後由 wy8968 於 2019-9-16 11:21 PM 編輯 ]



呢D咪香港民主囉!


年青有為啦簡直呢班"未來主人翁", 個個"骨格精奇"唔在講, 仲要咁後生就成條老油條咁"無賴無恥"...香港教育界真係勁, 點教先教到咩樣O既曱甴 出嚟呢?


引用:
原帖由 wy8968 於 2019-9-16 11:17 PM 發表
昨晚(15日)大批市民到沙田新城市廣場高唱歌曲,一男一女疑用手機拍攝唱歌人士,雙方爆發口角,經保安調停後,該男女逐離開商場,但餘波未了,事後他們各持水喉通和利刀指嚇市民擾攘一番,其後才登上私家車離去。



直至今午約12時,梨 ...
支持殺死所有曱甴



[隱藏]
佢地係爭取緊打人嘅自由。


你班人搞到人地無工開, 都只係屌你幾句, 其實算好好 


對付呢班人最好就係用一桶紅油倒落去,等佢出街走佬都俾人知




住公屋,又話揸旅遊巴,又話無工開,但係揸寶馬,D錢喺邊度嚟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做咩幫曱甴打格呀,
佢地唔係好撚勇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Dllm死曱甴,呢d先系白色恐怖,起人底,搞人屋企!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