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8
  • 回覆: 1
+2

圖1之1 - 警隊員佐級協會發聲明稱,每當有暴徒將汽油彈舉起作投擲之勢,現 . . . . . .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聲明截圖/資料圖片)

                                                 

prevnext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今日(16日)發表聲明,譴責示威者過去兩天的違法暴力及破壞行為。警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稱,過去的周末有暴徒襲擊持不同意見市民,以及聯群結黨、有組織地以汽油彈攻擊警員,嚴重威脅警員及其他市民的安全,協會予以最嚴厲譴責。



                                                 
林志偉在聲明中表示,使用汽油彈是不容置疑的致命武器。現場警員很有可能會視作對自身或其他人的致命攻擊而使用相應的武力或武器制止,包括實彈槍械。


協會呼籲各會員,執勤時如遇上突發事件,自身或他人生命安全受到即時威脅時,警員應果斷使用合理、適當的武力保護自己及其他人的安全。





吊你老母警狗俾人近距離幾碼擲氣油彈都鳩縮唔開真槍,
換著老外一早變蓮子羹曱甴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190916/s00001/1568618014437/【逃犯條例】警隊員佐級協會-警員受汽油彈威脅-可用實彈槍械制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