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92
  • 回覆: 121
  • 分享: 1
+16




                                                                                                       
                                                                 

                                                 
泛民議員批評警方濫捕。(黃雅詩攝)




                                         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強烈譴責警方昨日濫捕及使用過分武力,在北角無理拘捕議員許智峯。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批評警方濫捕的情況,已達到匪夷所思的地步,警方必須要向港人詳細交代。警方現時不需要接受調查,不需要接受懲罰,是凌駕法律之上,呼籲警方停止濫捕行為。

民主黨議員林卓廷表示,警隊昨日抄下白衣人士的身份證後便放走的做法,以及被拍攝到與白衣人士握手的片段,是向國際宣告警方選擇性停止執法的情況,越來越普遍和嚴重,警隊正在毀壞所餘無幾的聲譽。

連同許智峯被捕,警方以阻差辦工的罪名拘補3位的民選立法會議員。公民黨議員譚文豪指出,基本法清晰寫出立法會議員有法定地位去監察不同政府部門,質疑警務處是否不屬於政府部門之一,才可以逃過議員的監察。

被問及昨日示威者投擲汽油彈及焚燒垃圾的行為,毛孟靜說,社會出現以暴易暴的情況,警察的暴力行為令市民不知如何自處,社會淪落至此,因為特首林鄭月娥縱容警方。她呼籲連月來因警方行為而受到傷害的市民,向警方進行民事索償及全力追究警方責任。       



呢班漢奸垃圾毛婆篤灰廷,
曱甴幾碼距離向警察擲氣油彈又唔見講,
白衣天使救國救港唔放等你嗎?
放完俾曱甴用攻擊性武器對待唔使自保還擊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480850-20190916.htm?spTabChangeable=0



先搞清楚,警方有「警告」叫班市民散去,咁白衣人聽話,就自然唔拉架啦,只係班勇武要繼續挑釁,咁就自己羅黎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又嚟轉移視線


[隱藏]
一班垃圾政棍


引用:
原帖由 俾賤人禁訪 於 2019-9-16 03:48 PM 發表
警黑勾結打市民,拍晒膊頭









收嗲dllm , 林子健單野都未同你地計,一開始又要乜又要乜,柒撚左就話應先查下先唔應該咁快回應

[ 本帖最後由 BAN你媽媽 於 2019-9-16 03:54 PM 編輯 ]



附件

2019-09-16_02-00-36.jpg(51.86 KB)

2019-9-16 15:53

2019-09-16_02-00-36.jpg

引用:
原帖由 BAN你媽媽 於 2019-9-16 03:52 PM 發表
收嗲dllm , 林子健單野都未同你地計,一開始又要乜又要乜,柒撚左就話應先查下先唔應該咁快回應
釘子健 單野,班政棍收晒聲,企圖洗白件事,對佢地不利既事件,全部唔認,呢類咪係佢地口中既民主囉,犯民不得好死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支持佢地推自己仔女出來示威.  


又出柒post,D文宣仔都幾勤力喎


次次放過曱甴夠匪夷所思拉


民煮派,請問有沒有譴責過黑衣暴徒打市民,暴力破壞港鐵,縱火,掟磚掟汽油彈等等??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我條底中間偏黃 於 2019-9-16 04:40 PM 發表



大家老友鬼鬼
.

為咗善用資源, 正苦部門好多已經 "外判", 握手 / 拍膊頭有乜出奇??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