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1
  • 回覆: 3
民陣原訂計劃在今日(15日)舉行反修例集會和遊行,惟早前獲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民陣其後上訴亦遭駁回。大批市民於今午2時許,在銅鑼灣東角道聚集,遊行至金鐘,期間警方在政總一帶出動水炮車及施放催淚煙驅散示威者。



【23:25】旺角警署外,有人將一柄燃燒的長傘,放置在水馬的罅隙位置。數分鐘後有警員將火救熄。

【23:11】許智峯北角涉阻差辦工被捕。民主黨在Facebook專頁表示已通知他的家人及律師協助。

【23:11】政府發言人強烈譴責激進示威者在港島區的暴力行為,指他們危害市民安全,嚴重破壞社會秩序。政府指示威者在銅鑼灣、灣仔和中區一帶進行非法遊行和集會。一些激進示威者向政府總部投擲多枚汽油彈和磚塊,在金鐘和灣仔一帶多處縱火,肆意破壞港鐵站;亦有違法人士在灣仔一間酒店外焚燒國旗,挑戰國家主權。

政府對暴力行為予以最強烈的譴責。政府發言人重申,使用暴力手段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會令整個社會受到傷害。為解決當前的困局,政府已展示了最大的誠意,希望透過溝通平台與市民展開對話,共同解決社會深層次的問題。







尋晚直播時又見到條咸家鏟許智峯出現阻住警察做嘢,當時已吊警察點解咁都唔接佢,結果終於拉咗,大快人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375371/9-15示威-全日總覽-水炮車-燃燒彈互攻-北角晚間民間互毆



最令人興奮係許智峯條仆街被拉,等你成日出嚟做 show 咁過癮


你係唔係律師?


我係立法會議員




https://youtu.be/DSIFWAXdehw






柒到核爆!



立法會議員是香港的太平紳士。有可理市民事的身份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