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3
今日(11日)凌晨零時20分,一名身有酒氣35歲姓曾男子,在旺角警署對開的彌敦道與太子道西交界,疑為不同政見,與在場大約30名人士嘈交,雙方愈吵愈烈之際,曾疑與其中4名男子有肢體碰撞,曾臉部受傷。現場消息指,一名青年遭人毆打,他遇襲後,偕同女友緊追曾理論,混亂間曾一度被撞跌在地上;繼而由在場2名人士攙扶起身。曾向在場人道歉同時,趁機突圍,跑至旺角警署求助,其時亦有數十名情緒高漲人士尾隨而至。


曾步至警署報案室時,過門不入,隨即由另一邊出口離開,在場其他人士見狀,再度起鬨叫囂,而曾最終亦拒絕送院治理。警方調查後,將案列作普通襲擊,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其時,警署內約20名身穿防暴裝備便裝警員,但聞群情洶湧,跑出旺角警署外查看,並一度追趕在場集結人士,但無拘捕任何人,警員其後陸續返回警署。
此外,昨晚(10日)11時許,有數名人士在黃大仙現崇山對開聚集,期間有人用雷射筆向附近建築物照射。一批警員聞訊趕至,並截停多名男子查問,經調查後,將一名涉嫌刑事毀壞男子拘捕帶署,以作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911/bkn-20190911003010028-0911_00822_001.html?refer=hn1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