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liuliye2 於 2019-9-10 17:48 發表
立法會「議會陣線」范國威在未查證的情況下,就指控有男警搜查女示威者,借機抽水,而在警方記者會上已澄清證實,是由女警負責搜查女示威者。除此之外,范國威還作出各種謠言,例如有女示威者窒息求饒,但警方沒有理會,再踩她手腕;中大開學日,有內地生支持罷課、「光復香港」;太子站有 6名示威者被警察打死等,以上種種謠言偕被證實為虛假。反對派以海量的虛假文宣勢 ,無中生有,不斷誣捏及抹黑警方,讓暴徒有更多藉口 , ...
只有清除策劃者才能止暴,已知文主黨,公文黨,公黨,生果報老闆,戴學教授,社文,港獨,自缺。
如果運用特權法,用就用到盡,用到絕,唔好用到唔湯唔水。看來這個特首未必可以做到有效果,我就不睇好。到時用的唔用的可能更亂。
另一個問題用了,不去執行或者用來無法執行,有用?現在根本有好多法例有執行到位?
文主黨,公文黨,公黨,生果報,戴教授,社文,港獨,自缺,從來沒有說下暴徒的衝擊,打市民,次次只說警察的不是。有文主黨,公文黨,公黨,生果報,戴教授,社文,港獨,自缺這樣的人渣才有今天的暴徒。
得唔得,換回位置你結婚,全香港人都去賀你,送你幾千億,幾萬萬億,你認為好不好?也許你還年輕,過十年後你會後悔今天做的事。政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玩的,何必被政治人物利用呢?平民百姓生活安定更可,誰做總統也一樣。每個政治人物都是為自身的利益去陷害異己。現今美國總統也是一樣,他的手下全是自家人你明白嗎?美國何來民主呢?除非你想做總統,如果不是何必被人利用呢?平民百姓何必要對害呢?人要生活就要工作,在工作中有些事是身不由己。放下吧!年輕人…
作為一個政府,可以讓示威和暴動過程中記者多過執法者,可以讓傳媒製造假新聞而不處理,可以讓自己的宣傳部門香港電台用言論打擊自己政府。這個政府還能為民眾做什麼?
二十二年的教育,那些為人師表做了什麼?大學教授,教育局,教育工作者,義員,律師,法官,政府管治團隊做了什麼?你們的良心呢?現在年輕人做到這樣你們還可以推瀉責任嗎?
社會敗壞到這個地步,十分痛心。那些用民主口氣的文主黨,公文黨,公黨,生果報老闆,戴學教授,社文,港獨,自缺一直支持這樣敗壞的行為。其心可惡,毒害了香港的後代人。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革命是不擇手段去奪取對方的一切,革命無組織就不是革命,是打飛機。放過妳就不叫革命。歷史是由勝利者編寫,每次革命都是以流血終結。只有發夢才會完美。
看了楊岳橋及毛孟靜的理直氣壯支持暴力抗爭言論,他們的目的是大地。我們只能看戲,證明現在誰也救不了這個局? ? ?只有讓輪迴巡演…自然回歸,今天你做了什麼,將來總會得到報應。
二十二年了換了多少司長,分析下為什麼多界都會這樣,應該不止司長的問題。而是整個部門的問題,聽說粱家傑老婆是負責公共檢控,好多事是她決定檢控。老公搞暴動你話可以怎樣?



被引用(3)
十分認同你所講,現在呢個特首有特權法我都唔睇好佢識用


三句講晒,多謝前一屈果兩個卜街憎埋下咁多炸彈比幾百萬香港人,一個貪錢,一個貪酒飲。

[ 本帖最後由 公園小OL 於 2019-9-11 01:38 PM 編輯 ]



可以先消滅 文陣 眾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