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90
  • 回覆: 60
  • 分享: 1
+6
3個月的暴力衝擊活動迄今未見有明顯消退跡象,人們在衝擊現場上可見,許多黑衣人是年輕女孩。其實,她們不但會因涉嫌參加非法活動而被捕,更隨時可能遭到「同路人」的性侵。一些用來接送暴徒的「保姆車」(私家車),已成為圖謀不軌者的獵艷工具。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齊正之)3個月的暴力衝擊活動迄今未見有明顯消退跡象,人們在衝擊現場上可見,許多黑衣人是年輕女孩。其實,她們不但會因涉嫌參加非法活動而被捕,更隨時可能遭到「同路人」的性侵。一些用來接送暴徒的「保姆車」(私家車),已成為圖謀不軌者的獵艷工具。有黑衣女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她曾險遭「保姆車」司機狼吻,也從不少「同道」女子口中得悉,目前「保姆車」群體中混跡大量「獵艷司機」,這些人藉「義載」來「覓食」,思想單純的少女最容易成為他們的獵物;一些黑衣女遭誘姦、迷姦甚至被強姦,但因擔心報警後被拘捕而啞忍,而色狼的行為越來越大膽。

■徒步離開機場的女性示威者,往往成為「義載」色狼的獵物。 資料圖片每次暴力衝擊完結後,煽暴者都會在特定群組安排大量「保姆車」送走暴徒。據了解,這類「保姆車」自7月21日元朗事件後變得活躍,TG上更出現過千人的「保姆車」群組,隨時可調動大量「保姆車」到各區運送暴徒離開。不過,該群組開設不久,便爆出多宗「保姆車」司機涉嫌強姦事件。
據悉,有人會在暴動現場開車兜圈,刻意尋找那些「落單」(單獨一人)黑衣女,以安全為由把她們載到酒店或僻遠地方強姦或迷姦,完事後便威逼事主不要報警。
男司機專覓落單少女
香港文匯報記者近期在多次暴力衝擊現場觀察,發現每次衝擊後,都有數十輛甚至數以百計的私家車到現場接走暴徒,為掩人耳目,煽暴者在網上把接送車稱為「保姆車」或者「校巴」,指示他們到某處「接仔女」。為方便暴徒辨認,一些「保姆車」前後窗刻意貼上「P」字,這些「保姆車」司機會在現場一帶慢駛,與暴徒定好目的地後,便會開車走人。
本月7日,有煽暴者發起「和你塞」活動,企圖癱瘓機場,事後大批「保姆車」到東涌一帶接人。香港文匯報記者現場觀察,多架P牌「保姆車」在附近一帶慢駛,而暴徒幾乎不過問任何細節,有車便衝上去,其中亦有「落單」少女被男司機急急載走。
有些「保姆車」的男司機刻意在人流較少的地點慢駛觀察,一見到「落單少女」便會拉下車窗叫少女上車,但如果有男暴徒要求上車,司機便會以地點不便等理由拒載。
早在8月初,網上就爆出多宗「保姆車」司機涉嫌強姦、迷姦事件。香港文匯報記者觀察,「保姆車」司機強姦事件流出後,部分黑衣女開始抗拒上男性司機的「保姆車」。一名參與過衝擊的黑衣女向香港文匯報表示,已有太多「女戰友」被「保姆車」司機強姦,因此未到最後關頭都不會單獨一人上男性司機的「保姆車」。
無良淫魔「𡁻完唱」
8月2日,網上爆出第一宗未成年少女被「保姆車」司機強姦事件。有網民貼上大量證據,包括司機的名字、相片及車牌等資料,哭訴事件經過,指自己在7月尾的一次暴力衝擊後,逃跑時有一架豐田七人車司機表示可以送她回家,事主不虞有詐就上車,司機駛離現場不久便花言巧語騙取事主信任,再把事主送到一間酒店。到達酒店後,男司機便狼性畢露,強姦事主,更威逼事主如果向任何人舉報,便會把事主參與暴動的證據交給警方。事主因怕被捕不敢報警,只敢在Telegram跟朋友哭訴。
除強姦案件外,亦有「保姆車」司機迷姦女暴徒。本月初,網上爆出一宗非常轟動的迷姦案。一名男子向朋友分享,在暴動現場把兩名女暴徒接走,上車後便「扮好人」提供飲料給予兩女,迷暈她們後便把她們帶到酒店強姦,更指她們在清醒後不停痛哭,但卻因怕事不敢報警。該司機更稱兩女只有16歲,並聲言會繼續用此方法獵艷。
上述黑衣女向香港文匯報記者直言,受害者多是思想單純的少女,她們遭性侵後也啞忍,一是擔心報警後會暴露曾參與暴力活動的證據而被警方拘捕;二是擔心證據不足,自感報警後也抓不到色狼;三是還有所謂「崇高理想」,自認為公開性侵事件會影響「革命的純潔性」,這都造成「保姆車色狼」越來越大膽,更有在網上公開與友人交流「獵艷經驗」。
老狼賤招:先抄牌 扮自殘


■「發夢」黑衣女雖然包住了口鼻,但掩不住眉目。 資料圖片
暴力衝擊持續3個月,一些年輕人都曾參與過大大小小的「發夢」(衝擊活動)。由於現場有許多不諳世事的少女,亦吸引了不少圖謀不軌者前來「覓食」。最近在網上傳出不少曾「發夢」的少女被欺騙,成為網上討論區和f b中的熱話,不少網民紛紛譴責這些獵艷之徒,警告他們不要再在「發夢」現場「搵食」,否則「見一鑊打一鑊」。
香港文匯報記者亦曾多次在暴衝現場留意到,在「發夢」現場中,不少並非整個面部都被包住的少女在附近休息時,都會有一些男子靠近向她們「搭訕」,如果得知女孩是「新手」,就會裝成一個很有經驗的「前線」,稱一旦有事可以保護她們,藉此獲得女方的信任,有些人更即時獲取女方聯絡方法。香港文匯報記者現場觀看,這些所謂「前線男」並沒有什麼裝備,有的甚至連頭盔都沒有,明顯並非是準備參加衝擊,而在衝突發生前,他們已早早離場。

在機場示威活動中,很多女性示威者參與其中。 資料圖片網上討論區「LIHKG」(連登)早前有人指出,有位吳姓男子多次借「發夢」活動「搵食」,縱然他本身已有女友,但仍然向不少現場女子索取電話號碼,亦多次在現場對女性「摸手摸腳」。有知情人士指出,吳喜愛選擇入世未深的年輕女學生和現場「救護員」埋手。
灌醉去開房 14歲都唔放過
據了解,吳的手法層出不窮,有指吳曾經假借自殺,引誘在衝擊時認識的女性救護員會面,之後再以內疚等借口誘諞女方與他飲酒,當把女方灌醉後就帶她去開房。事件後來被揭發踢爆,吳亦再次假借內疚需要訴苦,向多名女子提出見面,當中最小的僅有14歲。有時,他突然會向女方傳送出自殘的「??手」圖,利用女子的同情心增加見面機會。
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隨?「發夢」活動日漸頻繁,色狼的「覓食」手段更層出不窮。網上指有人會假裝「搭單」買裝備,「義載」聯絡甚至借宿等。總之,獵艷者的最主要目標就是一眾入世未深的女孩子。
喝飲品有點暈 趁紅燈落車逃

■有自稱「義載」者吹噓脅迫兩名女示威者就範。「諗起上次?經歷真係好危險,再坐落去可能真係會出事。」一位曾經懷疑遇到「義載」色狼的黑衣女向香港文匯報記者憶述「險遭狼吻」過程時,仍然是心有餘悸。
近期網上盛傳越來越多色狼混入所謂「義載」車隊中,已有多名黑衣女遭色狼「毒手」。色狼在每次「發夢」(指衝擊行動)後都會以「義載」之名,將蒙面黑衣女載離現場,並趁機將她們誘姦、迷姦甚至強姦。色狼針對被性侵者不敢報警的心理,威脅受害者如果揭發事件,就會將她參與暴力活動的證據交給警方。
黑衣女李小姐(化名)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自己在近期的「發夢」中疑遇到「狼車」。「呢次係8月25日?荃灣區遊行,當時地鐵被衝擊,港鐵將荃灣站關閉。大批防暴警察?馬路上驅散人群,我當時?唯一諗法就係如何盡快離開荃灣。」但家住觀塘油塘的她並不熟悉荃灣區交通,她稱警方在現場不時發射催淚彈平暴,人潮混亂,直至傍晚之際,她和一名同行黑衣女在港鐵站附近見到一輛黑色私家車在她們附近停泊,一名中年男子問她們:「需不需要幫忙?如有需要可以上車,我是『接仔女』(義載)的。」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她們就上了該輛「保姆車」。
拒去飯局 司機黑面
一同上車的還有一名蒙面黑衣男,但一路上各人都沒有太多話題,黑衣男在深水?下車。此後,中年司機開始打開話題,先是向她們遞上飲品,並扮親近撩她們。李小姐形容飲品味道有點怪異,並感覺有點頭暈,當時已提高警覺想提前下車。此後,該司機又問她們餓不餓,「要不要去餐廳食飯?」李小姐認為司機曾想載她們去別的地方,因此拒絕了,並對司機說在黃大仙放下她們就可以。司機聽到後就立刻變臉,臉露不悅。最後二人終在彩虹?附近一個紅燈,趁車停時「落車走人」。
李小姐表示,自己亦有看過網上有黑衣女遭性侵的消息,起初亦不以為然,直到搭過這程懷疑「狼車」後才改變了想法,「雖然只係懷疑,但難免有不安。我𠵱家唔想再參加咩?衝擊活動,因此也唔會有下一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wenweipo.com/2019/09/10/IN1909100008.htm

[ 本帖最後由 車站haoren 於 2019-9-18 04:10 PM 編輯 ]



我冧郭富城架車太把人自願上


引用:
原帖由 虎影俠 於 2019-9-10 10:10 AM 發表
我冧郭富城架車太把人自願上
講得啱



文匯記者又係聽返嚟,好似羅范咁樣聽人哋講,話點樣點樣wor,笑咗


[隱藏]
真係亂好喎


警務人員也會喬裝成任何人。


點解唔幫佢報警啊?


引用:
原帖由 walkera2006 於 2019-9-10 10:17 AM 發表
文匯記者又係聽返嚟,好似羅范咁樣聽人哋講,話點樣點樣wor,笑咗
咁你咪去證明佢報流料囉



引用:
原帖由 mib04 於 2019-9-10 10:21 AM 發表
警務人員也會喬裝成任何人。
任何黑衫人也可成任何人



[隱藏]
女學生罷課就是供黑衣狗姦淫


引用:
原帖由 walkera2006 於 2019-9-10 10:17 AM 發表
文匯記者又係聽返嚟,好似羅范咁樣聽人哋講,話點樣點樣wor,笑咗
係米嚴你醜?



自己攞黎


引用:
原帖由 lam_km 於 2019-9-10 10:27 AM 發表
女學生罷課就是供黑衣狗姦淫
而家嘅香港大學生唔知自己要咩, 香港真系亂了, 他們的大學算甚麼都不是了



又唔打得
得個口得個西可以有"貢獻"
唔做性奴有乜好做
自知犯法都跟隊,預咗要有貢獻啦



[隱藏]
[勇武義士]可以去學校門口帶罷課女學生去開房。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